這個月的行程實在是太滿了~
我的新指甲...再過幾天就要去換掉了
現在才有空貼出來啊!!!



距離上次一個月的時間
我要回廠維修了~

補張白天的門面給大家看一下~



那天的風有夠大的~
一頭亂髮啊~~


生意超好~
就說了不預約是進不來的~



不過~~今天我要連腳一起做
所以~~要到地下室囉~



一間一間隔開
除了美甲室
還有接睫毛房
不用擔心被其他人打擾



看起來~
就很像伺候老佛爺的位置啊~



旁邊是可以同時做手甲的工作台
超專業的~



當然~還有電視機陪你不無聊~

我是標準的電視兒童
有電視我就hi了~

中蘭說"我等一下拿雜誌給你看~"
我馬上回他<不用啊~我有電視就可以了~>
三秒後~我才反應到...
拿雜誌是要給我挑款式啊....(糗!!)





她們開始把秘密工具搬出來~
房間的門也關起來了~
我喜歡這種專用的感覺





超正的中蘭要幫我搞定腳丫啦~



小雨在忙
所以另一位美甲師先來幫我包卸甲



有沒有看起來就很享受的樣子啊~




包好了~~要等個二十分鐘左右~~
好像機器人的手啊~~


不過.....從拍完這張照片開始~~
我就開始膽石發作了~
胃痛到冒冷汗

嚇得小雨都說~~
要不要去醫院
今天先不做沒關係
我們再想辦法幫你約~~

痛了一個小時
就當我要決定放棄
先去看醫生的同時~~
嘿!!不痛了~~

所以還是好好的完成了~
只是...中間完全沒照片啊~~~

只好之後再補了~~~



看!!!我的手完成了~~
我這次選的是深紅

可是小雨拿來的opi深紫紅超美的~
但我怕無聊
所以請小雨幫我跳了一隻顏色

我還是喜歡這種簡單低調的風格啊~



我的腳指頭...就沒那麼好處理了~
因為無名指長斜的
小指分兩片

你看中蘭超認真在搞定他們的~


美吧!美吧!!
我如果是男生~
一定狂追啊!!


完成照再來一張~



腳指甲實在很小片
就不再做花樣了~~

做一次可以維持大約二個月
超划算
而且艾芙還有腳的基本保養+光療的配套
去官網看看吧!!



果然是病好了
加上換了新指甲
超開心的啦!!!










同場加映:
晚上去接老公下班
順便去吃定食8當晚餐



坐下來就難得看我家老爺拼命照鏡子~


<你看!!!我長了一堆白毛~~~>

"哈!!!乖喔~~我下個月去日本幫你帶白毛專用泡泡染喔~"


定食8就跟店名一樣
都會維持有8樣定食餐可以選
而且一律200元


菜單會不定時做更換
所以每次去不一定可以點到一樣的東西~


張調出餐快速
上班族或趕時間的人
或是餓到快翻桌的人
都很適合來~



用餐環境也還算不錯~



這是水怪點的豪華海景
超像套房的名字



有湯.茶碗蒸.小菜



看起來真的很無敵



我點的是新菜單
最近在推照燒季

這是照燒雞腿




我覺得超好吃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痛了一個下午特別餓還是怎樣

我吃光它了!!!!




看多了日本的美食節目
看到菜單裡有一夜干
我就忍不住點來吃了~~

^^好吃喔~~


最後這個甜點
看起來也很強吧!!!

上面淋得是黑糖蜜
我覺得是吃得很滿足的一餐啊!!!!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幫人家按一下"推"嘛~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