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的廣角拍得很變形~~

但是他們的建築~~真的很有味道啊~~
我現在回來看照片還是很想再去一次~~

在捷克的第二天還是第三天~
我們去了~Karlovy Vary卡羅維瓦利

這是一個很養生的小鎮~~
最著名的就是他們的溫泉了~~

在零下零上徘徊的天氣中~
聽到"溫泉"大家眼睛都亮了~~

一到這個小鎮~~
下車到停車場~~~
我們這個導遊最誇張的愛買團
又忍不住的紛紛買了起來~



男生們就去買了~
綠色瓶子的溫泉酒~~
聽說對身體健康~
所以大家多半是買回去送人的
不過導遊說~
他帶這麼團~
大家多半是在那裡喝一杯就好~
第一次看到像我們是一箱一箱搬的
呵....

我則是買了三條他們當地人手工織的批肩~~
真的是很美啊~




沿路的店家都很有特色~~
連海產店的冰櫃都擺得像是在賣蛋糕似的~~

終於~
我們踏進了溫泉館...
結果....
晴天霹靂啊!!!!
不能泡~~~~只能喝~~~


原來這裡的溫泉是傳說以前有王族打獵時射到鹿
結果受傷的鹿跑到一個小泉水邊喝一喝水
傷就好了~
所以才發現的溫泉區

傳說真的假的就沒人知道了~
但是這裡很多養生山莊是真的
聽說這裡的醫生開處方簽還會出現
幾號溫泉或是幾度溫泉呢!



除了室內區~~室外也有好幾泉~
大家都會買個那裡專用溫泉杯去喝溫泉
而且還有蓋著長長的走廊
讓大家可以不怕太陽或淋雨
都可以一面散步一面喝
聽說~是這樣喝對身體最好~


他們溫泉杯長得很有趣~
扁扁的~提把的地方是中空的
最末端突出來的地方是吸管
所以都用吸的~~

溫度沒有很高
就一般溫水的感覺
不過喝起來鹹鹹的..
你看我的表情多好笑..
就是被這個味道嚇到了~~



雖然照片拍得很暗~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我後面的櫃子
擺滿了溫泉杯吧!!?

那可不是在賣的~
而是常來這裡調養的人寄放的~~
你看來的人可多了~~


所以啦~~這裡可以來捷克幾乎必來的點~
因為不只是美~~也實在太有特色啦~~

對了~~
順便報告一下~~
在來卡羅維瓦利的路上~~
終於下雪了~~~

大家坐在車上~~
突然看到雪飄下來~~
起了一陣大騷動~~

司機好奇問了導遊
我們叫什麼?
聽到導遊說我們多半都沒看過下雪
司機人很好的馬上找地方停車讓我們下去玩~~




雖然沒有很大
不過因為多半都是看到積雪~~
很難得遇到正下的雪~~
我們還是都玩得很開心呢!!

司機大哥真是大好人啊~~~
請原諒我記不住你的名字~~實在太長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啊~~




今天先到這裡~~
再補張照片吧!!

重點是美麗的溫泉小鎮~
絕對不是我老公的機車表情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