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回到原點...

就當我自暴自棄的想

乾脆在大安森林公園辦戶外活動

一人發一個SUBWAY就好的同時~

突然想到我有一個IN的小組員是開餐飲業的~

他應該有認識的餐廳老闆吧!!!

 

一通電話的請求~~

二天之後~~~他很有效率就幫我找到餐廳了~

老字號台菜-欣葉(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

由於欣葉老總也是IN的一份子~

所以很熱心的幫我去他各分店看場地~

 

他通知我們的時候

欣葉老總已經幫我看好可以放38桌的場地

菜單跟優惠都幫我談好了~我只要去確認就可以了~~

 

那家分店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八樓~

剛好就我們租屋處附近~~~超方便的~~

菜又好吃~

我們去看場地的時候~~

就覺得還不錯~~

雖然舊了一點~~但是窗明几淨

一整個就很有辦婚禮的感覺~~

相較之下~~之前看的那些黑摸摸打閃燈的埸地~~好像在辦尾牙….

 

完全符合我們理想中的場地~~

二話不說~就訂了~~

還跟分店經理成了好朋友~~也是美女一枚喔~

 

運氣很好的是~~

餐廳在我們結婚前的一個月重新整修~

我們是新場地第一對的婚禮

看到全新場地時~真的超開心的~因為好美啊~~~

另外~~~還賺到一樣好物~~~

 

結過婚的人都知道~~

喜宴上的花啦~氣球啦~那些有的沒的都是要另外加錢的~

有些餐廳就是包進桌錢裡~~

12000的有哪些14000的有哪些

 

因為我們是新場地的第一組新人

餐廳要借用我們結婚那天擺好的樣子

(因為喜宴跟平時小吃用餐時的擺設是不一樣的)

拍照做介紹喜宴的目錄參考本~~


所以~~

現場免費加了鮮花跟佈置~~美到不行啊~~~

 

就這樣~~~在很多貴人的幫忙下~

餐廳終於訂好了~~

再來就是婚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