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拍婚紗這一步了~~


這大概是大部份女生從小到大的夢想~
第一次畫的圖~大約都是穿著禮服
被帶去參加婚禮~一定要去看新娘子~

覺得新娘子應該是一種工作~~
就過著如公主般的生活~

我五專的時候~~
學校就台中著名的婚紗街上~~
每天坐公車經過的時候~
就是一直看著每一家的櫥窗
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款式

其實理智上明明就知道
拍婚紗真的很浪費錢~
因為就那段時間之後~
就再也不會拿出來看了~~

但是你說那乾脆不要拍好了~~
十個女生大約會有八個跟你嘟嘴,,,
雖然"可是..."了半天
也講不出什麼有力的理由~~

要拍就是要拍嘛....

其實~~~跟著小光久了~~
許多想法真的也跟著理智起來~~

一度真的同意乾脆不要拍好了~
借禮服就好~
結果算了一下~~
借五套禮服的錢...都可以包套了~~
那就乾脆拍吧!!!

就這樣~~找了一家之前朋友結婚就砍好價的婚紗店
我們就直接去拍了~~
包套三十組~換五個造型吧!好像..加五件禮服宴客
總共是38800
能拗的~~謝卡喜帖vip區禮服相框...大概都拗了,...
接待的小姐 真的很好~~
她好像還在那家店~~
有需要的人再偷偷問我吧!

很多人說挑攝影師很重要~~

其實看人啦~~
我們本來也是挑了半天~
但是我們喜歡的攝影師比較貴
而且檔期一直撘不上~~

後來我們拍的這個攝影師人也很好~~
照片效果也很好~~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實在太愛玩了~~
也不怕生~~所以很放得開~

如果是比較閉塞的新人~~還是要找會逗新人開心~
會引導的好一點~~~

拍照之前~~~還有很多事做~~
最重要的就是要先去挑婚紗啦~~

我很不爭氣的~~完全沒有減肥這件事...
所以...真的很喜歡的大都穿不下~~
所以能挑得也有限~
不過還是有挑到我喜歡的禮服~
像這件紅色的就真的很可愛~~
看照片就知道我都沒有瘦了...>"<


我大約二個小時就搞定了~
對了~~後來有再找一天約我兩個伴娘去挑新娘服~
我的伴娘可美的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找兩個瘦子來站我旁邊啊....

至於媽媽裝...實在沒有好看的~~所以兩個媽就自行準備了~


然後~~我就一直放空到拍照的前一天..........

光:明天要拍照了耶~~你有想好要怎麼拍了嗎??
貓:(傻)不是就攝影師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嗎?
光:那拍出來不就跟別人都一樣~~那幹嘛拍...用別人的照片來合成就好了~~
貓:............
光:你為什麼要拍照啊?

以下是一大段我們兩溝通方式的邏輯戰~~~

為了大家不要轉台~~所以就跳過了~~

講到最後~~除了一定要有照片紀念跟會場要用之外~
我就是想當做休假一天出去玩~~
兩個人玩很開心就好了~~

也許大家會覺得很無聊~~
哪有這麼麻煩的事

不過我覺得效果很好~很有幫助~~
在出發前清楚知道自己的目的
並且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不管遇到什麼都很開心~
小光也知道怎麼調整心情去拍照~
要不然~~很多男生都會覺得拍照是去當道具的吧!

拍了一整天也不會累~
照片的效果也很有我們兩個小朋友的fu
下集再來介紹我們拍照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