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歹勢~~拖這久才生下集~~~

再來就是拍照當天的事了~~

攝影師問  我們想去哪裡出外景

建議我們去外雙溪
說那裡有個湖~上面可以掛秋千
湖上可以灑花瓣~~是他們的秘密景點~~

我們當場就跟他說~~ "不要!!"

第一...好遠啊~~我沒事跑那麼遠就為了一個景~~太辛苦了~~還要出車錢耶~~~

第二~~那個景..又沒我們的故事...沒fu

第三~~最好是秘密景點啦~~~我都不知道看過幾組人拍出同個畫面了...


我們每次都覺得~~
很多照片都很像..只是人長得不一樣.,.
如果沒拍出個人的感覺~~那乾脆用合成的就好了~~

攝影師很哀怨的問
"那你們想去哪拍?"

我答:大安森林公園跟永康街

想去大安森林公園~~
有看過故事的就知道~~那是我們還在曖昧期去的地方~
就在這個地方看著前面的小朋友玩~~
所以我們故意拍了一張相同的場景~


至於想去永康街~~~也是回憶之一~~
但重點是我想去吃冰啦~~
就說今天的目的是玩得開心嘛~~~



討論完了~就開始化妝了~
因為我們沒有要去很遠的地方~所以不用太早到~
我記得我大約是九點左右開始化的~

然後~~先把棚內的拍掉~
一開始~~還是很不習慣擺姿勢~
只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我都說這張照片~~一張抵兩張~~超划算的~~




等拍到白紗這套~~
我們兩個小朋友已經玩開了~~
自己擺了一推搞笑動作~



攝影師也拍得輕鬆~~
一直要我們繼續玩~~



其實也是這樣才拍得出我們自己的感覺~~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

其實還是有拍了一些正經一點的照片~~
畢竟還是有要給老人家看~
也要選一張出來放大在會場要用啊~~
雖然我老公一度覺得就放大上面那張好了~~但我覺得實在太搞笑了...


二個小時不到~棚內就拍完了~~
吃了他們準備的便當~就準備出門外景了~

其實..這件白紗是馬甲...緊到我根本吃不下...
所以我相信穿馬甲會減肥....

太陽正大的一點多~
我們先到了大安森林公園~
一看到遊戲區~
我就不管自己穿著婚紗硬要玩~~

攝影師也就這樣拍了~~

然後去到永康街~~
攝影師超無耐的~
一直碎碎唸"我同事都去拍風光明媚...為什麼我要來陪你們拍招牌林立.."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我擺明是要來吃冰的~~
不過~~還是有拍到一點點啦~




因為永康街實在變得太商業了~~
所以攝影師硬把我們帶去自來水博物館補一些景~~



他企圖要我們不要笑個二分鐘~
他想拍幾組浪漫風的~

"唉~~算了~~你們還是笑好了~~"

不是我們不能配合~~我們可乖了~~

而是我們的感覺就是玩得很開心的小朋友~
從早上笑到下午~
一點累的感覺也沒有~~連攝助都說我們太強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從早笑到晚的~~

所以~~硬要我們拍浪漫照~~就很怪啊~~~

你看!超級瑪莉風不是很好嗎??
結婚當天~~大家都在研究我老公怎麼跳那麼高啊~~~
這張做成的謝卡~~當埸就被搶光啊~


拍玩自來水博物館~~本來要準備收工了~~

但我突然要求~~
既然都來這裡了~~
我想拍在"人海中遇見你"的景~

所以就挑了台大側門的馬路
正是下課時間~~人正多啊~正適合我們要的感覺~~
我老公也很配合我演出~~

我們就趁45秒的綠燈~~
穿著婚紗~跑到路中央~
紅燈再趕快回來~
攝影師也要陪著我們跑~~


路口一堆等紅燈的車~一直好奇的看~
其實之前我們說要拍這個的時候~~
攝影師是不太贊成的~
他說~~大部分的新人都會怯場~
拍不出好效果~~
但他一天下來~~完全覺得我們兩個不知道什麼叫做怯場~
(其實是臉皮很厚啊~)
所以就陪我們來拍了~~


其實一天下來~~最辛苦的是攝影師啊~~
給他一個大大的讚啦~~~

我們真的很喜歡我們婚紗照喔~~
如果你也喜歡~~~就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