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懸案三

光先生又開始上課了
我也找到一個寫遊記的工作
因為是文字工作者
所以多半時間都坐在電腦前
反正只要在截稿前交出來就可以了~
所以不想寫東西的時間多半都在跟光先生msn

不要問我到底聊了什麼
我一點都不記得了
只覺得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就是了~
我們連在一起一段時間後~~
還能一路從台北聊到屏東
同車的朋友都覺得我們實在很神
一直到現在...好像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還好我們不愛用電話聊..

呃...離題~~繼續

好像有一次
光先生提到他喉嚨痛
不是感冒
沒有咳嗽
可是就是一直在痛

講電話的時候還笑他這樣的聲音特別好聽
不過還是開始思考
有沒有什麼治療的偏方

那時剛好是過年前
我想到有一種金棗乾有黑跟黃的兩種
拿來煮茶很好用

印象中台北好像有個地方叫迪化街有賣這種東西
不過不太認路的我
把華陰街誤為迪化街
找了老半天找不到我要的東西後
再坐計程車去迪化街
一家一家問
好不容易才找到

可是我總不能回我住的地方煮
因為我沒有廚房
而且煮好了也不方便帶

所以....
就打電話給在上課的光先生
我不記得我有沒有告訴他我要幹嘛
反正....
他很酷的直接畫了他家的地圖加上一串他家的鑰匙給我
還丟了一顆硬碟要我幫他帶回家

找到他家
當自己開門進去的時候
實在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光先生家實在是一奇景
有多奇就留待光先生自己說明
我很努力的找到鍋具後
就開始熬茶
因為考慮到他之後可以冰在冰箱
加熱水泡開慢慢喝
所以特地熬成濃縮的
(要不然那個懶鬼是不可能自己天天煮的)

大功告成
可是光先生還沒回家
我就坐在他家客廳等
心裡突然覺得..
我為什麼要對他那麼好啊~~
另一個聲音突然冒出來
因為他也對妳很好啊~~
然後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後來怎麼了~~我就忘了~~
只覺得...
我會不會太努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