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京華城....買到票.....12點多的場次......挖ㄌㄟ.........
撐著看完了電影
(一是這是我比較想看的片...二是看電影看到睡著有一點不太禮貌.......我真是個紳士阿)

三點多......我家老大....看著我.........我肚子餓.......
當時....我已經漸漸失去思考能力......
而且.....我根本沒有半夜三四點還在床以外的地方打混過.....(吃飯皇帝大....睡覺比皇帝還大)
所以我根本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吃東西.....但是....我家老大很神奇的跟我說.....
復興南路附近.....有好幾家清粥小菜兼早餐店.開在一起......

就這樣.....我就帶著我家老大....沿著忠孝東路往西

找到了我家老大說的清粥小菜.....怪怪.....還真是燈火通明.....
更重要的是.....還真是...川流不息阿.....
(插話...果然寄居蟹都是不出門的...大驚小怪....)

一大堆人.....在那邊吃東西......害我還一度懷疑當時到底幾點.......
坐下來....找了東西吃....我就開始四處張望.....
看看到底是哪樣的人再這種時間出來吃東西............
經過一番觀察....我終於發現了........(用我快要昏睡的腦子思考....)
大部分.....都是過夜生活的人.......
pub....酒店...ktv...等等的.....
都是一副夜店裝扮.....跨張的飾品...特意的穿著....(不懂....我也沒辦法....請參照東森某某台的夜店直擊)
我還懷疑有的......是從旅館裡面出來的........

以上言論純屬臆測

吃完東西....天空已經魚肚白.........
我已經超想睡了.....騎上車...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我家老大的車....最早六點才有開.....
但是....我跟大家報告.....我的車是一部老機車...雖然老...但是有超先進的設備
什麼設備....就是自動歸航裝置.....(航海術語上...叫做HOMING)
所以....我不知不覺.......就沿著忠孝東路往我家騎

就這樣.....我就帶著我家老大....沿著忠孝東路往東........

一直到我家.....我才發現我已經到我家了......
我家老大說..看我一副快掛點的樣子......叫我直接回家睡覺....
她慢慢走路到車頭坐車....時間應該剛剛好....

因為我實在不行了.....我就跟她說再見....
然後回家睡死..........

......就是A日的結束
在鳥叫聲以及亮起來的天空陪著我準備睡死的時候......
耳多邊似乎響起了動力火車二人組的成名曲之一.....

"
忠孝東路走九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