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因為我門這樣一吃就吃到了九點多.....所以我的懶病發作...打算要回家睡覺.....
所以就跟我家老大說我帶你去坐車吧.....
雖然在吃飯的過程中...我家老大常常會露出一付我好想看電影的表情......但是....我不想...
因為當時好像沒有啥我會想看的電影.....所以....我就給她忽略......

就這樣.....我就帶著我家老大....沿著忠孝東路往西

準備要帶她到復興南路上的尊龍客運(當時還沒倒)去坐車......
就這樣騎著騎著...我家老大嘴巴當然沒有閒著....一直到快要到的時候.....
她就嘟起嘴巴開始盧.....說她好想看電影.....現在才九點多..看完電影也不過十二點.....

a
日是星期五....她早回家又沒有人會在.....沒有人接她.....云云
.......我承認我就是不夠堅持.....被她這樣盧了一陣.....我投降
所以我就轉向我們常常看電影的地方....京華城

就這樣.....我就帶著我家老大....沿著忠孝東路往東

騎著騎著....因為我原本是沒有要看電影的心理準備的.......
所以我家老大又開始良心不安...說這樣你會不會很累阿.....你會不會很不願意阿.......
自我反省一陣之後....語重心長的說....她還是早點回家好了.....
當然....我一聽到這句話....我就又把車車轉向(附帶說明...我是騎我家的老125....)

就這樣.....我就帶著我家老大....沿著忠孝東路往西

可是....我一轉向....我家老大又露出想看電影的表情......
又開始在我耳朵邊邊碎碎唸.....
說她好不容易放三天假日.....要是沒玩到她會很不甘心....
想要看電影....她其實願意晚一點回家......露出一付無辜又泫然欲泣(插話:這是我的拿手絕活)的表情
.....我承認.....我又心軟了.....說好吧.....我願意陪你去看電影....

就這樣.....我就帶著我家老大....沿著忠孝東路往東

又往京華城方向出發.....騎著騎著.....我家老大又開始跟我說起來....
我家老大:好像我們常常都去京華城看電影喔.....
小弟本人:因為那是離我家最近的阿.....
我家老大:這附近有沒有別的電影院阿....
小弟本人:....微風吧....微風樓上有國賓......
我家老大:那我們去微風看好不好....看看其他的電影院有啥不同
小弟本人:..................................女子~~~~~~~....
話說微風復興北路上.....這時我們在接近光復南路處.....
所以我又找一個路口迴轉.....

就這樣.....我就帶著我家老大....沿著忠孝東路往西

快騎到了微風廣場.....(這是百貨公司...)...她又說....不知道微風有啥片子......
事情的結果是....離那時最近的場次要40分鐘..大約11點多
這時....我家老大看起來彷彿是認命了.....跟我說...那她回家好了.....
......
這時.....因為我以為她一定要看....所以已經往京華城方向騎.....

也就是.....我就帶著我家老大....沿著忠孝東路往東

聽到她要回家....我也就又找了一個地方迴轉....

就這樣.....我就帶著我家老大....沿著忠孝東路往西

本來覺得....我應該可以回家睡覺了.....
沒想到......尊龍......居然.....已經沒有發車了...........
~~~~~~
這下子.....我是必定得陪她看電影了.......而且....應該是....午夜場吧..........
而微風....真的沒有我想看的片....所以....

就這樣.....我就帶著我家老大....沿著忠孝東路往東........

路上...我家那有一點點小路痴的老大說....這條路我們好像有走過喔.....
.....
天啊 .....
我跟她說.....我們今天晚上....走的....都是這條路.......只是方向不同.....
她說....對喔....因為你一直在迴轉....
....很無奈的又加了一句.....想不到....辛亥隧道有鬼打牆.....我今天...居然在忠孝東路鬼打牆.........

(PS..
忠孝東路者也....就是台北市最重要的一條東西向道路.....從西門町貫穿台北市一直到內湖地區....是一條數一數二的大馬路....也應該是台北市最長的路.....整條路上....完全沒有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