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忠孝東路事件之後.....我跟我們家老大之間的互動
有變的比較頻繁的傾向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懶得出門的人
呆在家裡其實是蠻享受的一件事
不過...在這段期間之中,我家老大常常會找我出去
看電影..吃飯...等等
有時候兩個人,有時候一堆人
不過...都有一共通點
就是我原本都不太想出席.......

但是...我家老大盧功了得
.....
所以....我還是出席了

有時候.....某些場合......連我親愛的同學.....都覺得我出現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但是....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
就是因為有人可以跟我聊天......啥都可以聊
所以....就算是活動很無趣
也不會太痛苦
在家也沒事....所以就會出席

但是....慢慢的.....我有感覺到....我跟我家老大之間的相處模式好像出現了變化......

我呢.....基本上是不太區分性別的人

對於女生....我不會吃人家豆腐....但是也不會把女生看作跟男生差很多
態度...以及往來的方式...都是男女平等
當然.....有時看女生的個性......要是非常的''處女"==>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
我就會調整一下方式......

我家老大,是一個跟我差不多的個性,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在這樣的狀況下

當然,男女分界就更不明顯......不過...當然是朋友
開起玩笑來,也是沒有啥界線的.......
但是.....慢慢的....我發現我家老大....有越來越開不起玩笑的感覺
.....

明明....平常就是會鬥嘴的話題

我家老大突然木訥起來
明明....就是會比我更羶色腥
我家老大突然....會莫名其妙的臉紅

納悶阿納悶阿............



































不要懷疑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