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房間的雜物~~看到了一些很珍貴的小時候照片~
為了保存~~我翻拍下來了~~
順便寫一篇文來紀念一下吧!!


應該很少人一出生就長得跟現在一樣~~
據說我出生的時候,又黑又醜
我媽還緊張的要醫生檢查一下

我確定是女生嗎??
會不會是把小雞雞夾在裡面了....

我超無言的...
我想當時的醫生應該也是飛烏鴉吧!!
只有我家那個天才老媽才想得出來~~



嘿~~這張照片就有把我的實力照出來啦~~
我出生的時候可是4200的巨嬰呢!!!

不過...這用腳把腰抬到懸空...是練瑜珈的意思嗎??



再來這幾張,應該都是一兩歲的照片~~
就是我弟還沒冒出來的時候啦!

我小時候,我爹娘可努力了~~
帶我到處玩...我可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所以當我大了吵著要去哪的時候
我媽就會把照片拿出來說~~
"我們去過囉~"

不要小看這張照片不知道是在中正紀念堂還是國父紀念館
我小時候可是住高雄啊~



這裡據說是石門水庫旁的亞洲樂園....

我從這個時候就開始長得差不多了耶...
對我來講..
女人十八變~~變得只有體型吧!!



我弟出生了~~
從小就懂得做好姐姐啊!!
看我拿著奶瓶STAND BY的表情多專注啊~~

像不像F1的修車手



這就是我的標準表情啦!
跟現在幾乎是一模一樣,超妙的!!!

我發現~我小時候的照片每一張都是穿洋裝耶!!

我爹娘都喜歡這樣打扮我
我記得有一次他們買了兩套洋裝回來

結果我弟跟兩個表弟搶破頭要穿
最後因為有一套是兩件式的
所以拆成三件讓他們三個去穿
還出來走秀~~

小時候在旁邊看很生氣!!因為明明是我的衣服~~
現在想起來,超好笑的啦~~
沒把他們穿裙子的照片拍起來笑他們,真是可惜啊!!


這是幼稚園小班的送舊表演!!呃~應該是啦~~

每次看都覺得這張很不像幼稚園
我小時候好辣啊~~~


這是國中...應該是畢業典禮前幾天照的~
所以是十四十五吧!!

我都覺得這張有一點混血兒的FU
只是黑了點~~
沒辦法!看前面的照片就知道~
我是真的天生黑妞


國中的時候很不愛穿制服
可是現在看起來~我國中的制服很好看啊~~
超青春無敵的


旁邊這個男生是我國中時的朋友
他超會模仿我爺爺簽名的
(因為我小時候是爺奶帶大的,所以考卷都是爺爺簽名)
所以我每次考不好都會叫他幫我簽名
後來我索性就叫他爺爺了~~

現在想起來~~他真的對我很好耶~~
可惜已經失聯很久了!






小學那一段就跳過了
我小學的時候都被奶奶帶去剪"豬哥亮"頭
當時我媽又不在身邊
根本沒人教我打扮~
所以不是穿像睡衣的休閒服
就是穿媽的衣服打扮得怪里怪氣的~

因為真的很醜~~也不愛拍照
僅存的幾張都留在高雄
下次有機會再補上來吧!!
(我不懂的是...那個時期異性緣還是很好耶...果然小朋友比較不會被外表迷惑啊!!)



這是五專的時候社團去蕙蓀辦暑訓
要回家前大家打水仗玩得溼淋淋的~
這時十七
當時超愛戴角膜變色片~
把眼睛搞得藍藍綠綠的

旁邊是我社團裡的好幫手
我當社長的時候~~他是我的會計長
我只要負責跟主任要經費
只要給她數字~帳她就會幫我做得好好的~~~超強的!!

看到這張照片~~
就要感嘆一下了~~
我以前身材真好啊~~~

我要立志瘦回去啦~~~~



現在~~
臉是沒什麼變得...
但沒有身材可以拍全身照了~~~~

期待我瘦回去的那一天啊~~~~~~~







今天不騙推了~~當然!!你要推我也不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