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三井集團在台北魚市旁邊
開了一間很大間的超市+餐廳了嗎?

拜瑪公主之賜
我要去嘗鮮啦~





我們約的是星期四
想到上引水產吃立吞的話~

最好是早一點到吃早午餐~
要不然....
正餐時間....光是排隊就會站到兩腳發軟

平日應該是會好一點啦~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
我們還是約了一大早出門

看看這兩人
很明顯是剛睡醒的樣子吧!




進門當然是要走到哪拍到哪~




來得早~所以還不用排隊
這時大約是早上十點左右~~

只要等候帶位就可以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要目標啦!!

上引裡的用餐區
除了這個立吞區外
(主力是握壽司)

還有一區是清蒸的海鮮
多半都是甲殼類

還有涮涮鍋跟戶外燒烤區
選擇很多樣化的~



看到這一排長長的桌面了吧~

位置很多~
但還是很快就坐滿了~

對了~
立吞就是要站著吃的喔~

不過~因為東西很好吃~又不至於會吃太久
是不用擔心累的問題啦!






菜單大多數是單點~
當然~也可以選套餐~





光是手卷的種類就看得我眼花繚亂了




愛吃生魚片的人
這裡應該可以算天堂了吧!





握壽司的單點價格~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跟瑪公主出門
完全不用煩惱菜單
她可是點菜高手呢!





不過...吃大餐前~
公主一人餵了我們一顆解藥~~

(最好是...久久一顆有用啦...)





立吞區的師傅超忙的~





這一區在等什麼呢?






將將

看起來好好吃的烤蝦喔~



在等上菜的時間~
我迫不急待要先去拍一圈給大家看啦~





有各式的生鮮跟熟食

蔬果類都很新鮮
而且意外的不貴呢!!





還有酒類跟各式肉品




還有一整區的食器區

不過...這一區的價格就很不可愛了~




那天我還有看到一大區的生蠔跟玫瑰鹽
不過~後來我再去的時候~

這一區就長得不一樣了~




這就是我說的清蒸區了~
那紅紅的長腳怪~看起來....

怎麼會這麼誘人啊??




 指示標只有在兩端的牆面上
要稍微找一下




回到位置上要準備開動了~

先給大家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我不是很愛吃生魚片的人
但是三井的生魚片一向深得我心啊!!!

超新鮮的~




播播很努力的幫公主拍照~






每次跟公主合照~
都覺得我像拉丁人....
怎麼可以色差這麼大啊!!!




這盤比目魚薄切
新鮮一樣是無庸至疑的
但是有點切得不夠薄~




這隻龍蝦生魚片
上桌的時候....
腳還一直在動啊!!!





我老公最愛的蔥花鮪魚捲

我很無良的還拍照上傳FB給他流口水




最後這碗蒜頭蛤蜊湯真是鮮美到了極點啊~




播播這張可愛的嘟嘴照~~
是在哀怨他那天早上的愛車
吃了一張違停的罰單啊!!!




差點漏了~~

一定要點的握壽司

比目魚邊肉烤過後的微微油脂
真的很香又甜

最讓我感動的是那枚海膽啊~~

完全可以吃到海膽濃郁的鮮甜味~~
雖然不大便宜~可是很值得一試啊!!!

這可是在争X的海膽完全不能比的味道啊~




對了~那隻龍蝦頭
最後就成了播播的湯了~




跟大家說一下

立吞是沒有茶水喝的~~
如果不點酒的話~
建議可以在超市區買飲料來喝~



附帶一提~
立吞桌下都有掛包包的勾子
還算貼心~




酒足飯飽
我們要再去買點戰利品回家啦~




我們吃飽後~
大約十一點多了~~

這時就已經開始排隊了~~

再次提醒...這是平日~~




逛到熟食區
突然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
是在買什麼啊??




哇...還有便當服務耶~

看起來真的都挺美味的~
難怪這麼多人




熟食區也有很多不錯的東西可以買回家~

價錢大約只要三井的三分之一
真是超划算的~




這盒冷凍馬卡龍真是巨大
換算下來一顆大約35元
我後來有買了一盒小的回家試~

我覺得~~是沒有國賓跟青木的好吃~

但以35元的水準來看~算還可以的選擇




這個冰淇淋看起來也好像不錯...
可惜我到目前還沒試過~

下次來試看看好了~













走了一圈
當然不可能空手離開~




不過.....結帳注意~
不能刷卡喔~




如果你買的是生鮮~
還有這種服務啦~




這結帳櫃的上方就是涮涮鍋區了~
不過看不出來開始營業了沒有?




上引水產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02-2508-1268




我那天買了一大盒芭樂
一大盒蓮霧
再加上一堆熟食

結帳時是518元




這就是戶外燒烤區
不過...
等夏天過了再說吧!!!

我現在一定坐不住~




門口的小花店
真的很可愛呢!





最後給大家看看營運時間~
不過~這好像是超市區的時間~

用餐區~~
還是打電話去問問吧!




arrow
arrow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