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小雨約好了~
要帶她去吃好吃的蛋糕~


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一家在西華後面巷子的小店
但生意奇好無比~

當初也是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帶我來的~





店不大
位置好像不少~

聽說還有地下室~
但我沒下去過就是了~

因為我們很早就來了~
要不然~平時可都是坐滿了人啊!



滿櫃的甜點~光看就覺得很幸福~



這就是這裡的招牌蛋糕們啦~






其他的小甜點看起來也很好吃~












看~我連自拍都把小雨拍得超可愛啊~~





當然美麗的中蘭也要來一張啦!





小雨炫耀她"當時"的手機套
雖然我不愛KT

但...這也做得太可愛了~




連耳機塞也要騷包一下~





難得記得要拍一下當天的穿搭~~





好啦~
雖然是甜點令人難以忘懷

但~正餐還是要吃的~




這裡的餐點也都是日式的特色很強烈





但餐前是玉濃湯

看起來普通
但好喝到沒多久~大家的碗都見底了~





附的沙拉
補充均衡營養~




小雨點的鰻魚飯上桌了~~~
一整個讓我想到浦島太郎的龍宮寶盒....






大家七手八腳的要開箱啦!!!





趕快照一張~



他們很專業的拿出I-PHONE手電筒

補光後再來一張

喔..空腹寫食記真的很痛苦...

看起來超豐盛的
我是不愛饅魚
所以沒試

不過~小雨說好吃的東西
一定值得推薦啦~



豬排咖哩的份量也很驚人

豬排真是無敵大的~




我點的是雞塊烏龍麵



麵普普啦~~
但雞塊吃起來~
真的有像我在日本吃到的雞塊耶~







重點還是這個啦~~

這裡的戚風

有直接賣整顆蛋糕的~
也有切片的~

可以選擇有加奶油或不加

口味啊~~

多到我都背不完~

但是如果沒有預定的話~
就是看現場有什麼口味了~






看這架子滿滿的蛋糕
有一半以上都是有人訂的了~




我們的蛋糕上桌囉~~

這是同桌友人點的香蕉口味

喜歡香蕉的人一定會超愛
蕉味超重的~

他們家的鮮奶油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
連我這個不敢吃鮮奶油的人都很愛

不膩好入口
甜度又很剛好
跟著蛋糕一起吃~真的是絕配




這是必點的抹茶口味

吃得小雨眼睛都睜大了~~
真的很好吃~

他的蛋糕是有溼度的
不像有的戚風
乾乾粉粉我就很受不了~

這裡的蛋糕還多了彈性
就算沒有鮮奶油還是超好吃的~




中間我不小心把抱枕反過來抱~

結果...實在塞得太飽了~
我說"糟糕...你的小褲褲跑出來了~趕快藏好~"

一整個按到小雨笑穴啊~




店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唸好~



這資訊~我可拍得很清楚喔~
找不到...我也沒辦法了~



對了~
現場還有賣一些手工小點心

我手上的這包抺茶餅也很好吃啊~~~~
有伴一起分享的話~
一定要試試啊~

抹茶味超濃
下午搭一杯熱熱的無糖茶

真的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