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我的指甲文了~~

因為實在放太久了~所以今天一次二篇啦~




這兩篇是今年的一月跟二月的指甲了~~

我每次去找小雨
只要有空~我就會帶點心去

這天帶的是我家附近超好吃紅豆餅

除了料實在之外
特殊的蘿蔔乾口味炒得超香超入味

還很貼心的可以訂做紅豆奶油綜合的口味
一口咬下雙重滿足



這是誇張雨哥那時的手機殼

一整個有兇器的氣勢





我這天的要求是
我要紅色+大理石紋

小雨就搬出了這一堆東西~




仔細畫完後~再貼上小鑽~



很美吧!!!!




貼鑽的時候~我一直說~~
這好像國小做教室裝飾的色紙圈圈彩帶

結果....不免俗的又被小雨瞪了~




我真的很喜歡有氣色的指甲啊~



{###_raycat1113/25/1701612424.jpg_###}

再來就是陪我過年的指甲啦~


我過年要見很多長輩
所以習慣雅一點~
因為平時不走這種路線~
所以沒有什麼想法



這種時候就是翻雜誌的時候啦~~~


這款豹紋一整個超吸吲我的~
可是....
不合我的要求...
下次...下次...



這個團超可愛的~

有沒有人要來讓我畫一下?



我對畫領帶跟西裝也很有興趣~




終於看到一款我能做的...

不過....有點普通....




這個亮片花~~~~~~~
也太帥了吧!!!!

看看就好~

 

這是春菜愛的手

我挺喜歡他的~很可愛~~

不過...這款....真的太OVER了~



這款超可愛的啦~~~

本來很想做這個~
不過...一是有黑色~
二是人家的指甲....不夠長~~~
一定會被小雨打槍啦!!!



看到這款~
我的眼睛都亮了~~~~

就決定是他啦~



畫完反法式的底後~~

顏料上桌~~要畫畫啦~




開始精細作業~



要畫出熱鬧的花園感
要疊好幾層的顏色~




總算畫好了~~

其實小雨動作很快的~



貼上金珠珠裝飾就完成啦~~~

我超愛這款的啦~~

我覺得新娘也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