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養成固定發文的習慣...
怎麼那麼難啊~

還好我最近在試新玩具~
都請小雨幫我做單色
要不然~光是待發的指甲文就可以壓死我了~~~




我的楓葉甲~完好無缺的從日本跟我回台灣了~
指甲長得超長的~~
在乾燥的地方~光療活得挺好~

因為我這次想做的款式
小雨有特地交待我要留長一點~

要不然...以我的幼兒甲的狀況~
是沒有空間做花樣的~




這天~
我們家店休一天

去做我自己的指甲前~
還被阿花店長壓來先幫她的指甲換新裝~





說是說她現在改走素雅路線啦~~~

不過....那一堆鑽....
我實在看不出哪裡素雅了~~







出發前~老規矩~
我先卸好了自己的指甲~

卸掉之後
看起來真是無敵長的~~

像我這種軟到洗完澡可以用撕的指甲
沒有光療根本不可能留成這種長度~




總算到艾芙報到了~
要開始整理囉~






整理完後的指甲...還是長到一個嚇人啊~




這就是我今天要做的重要配件~~

愛瑪士風喔~




怕我沒兩天就撞斷
小雨還是先幫我把指甲稍稍修短了一點點~




然後~上完底膠
開始了繁複的色塊.跳色.跟線條
光是底色~
就要用到四五種~

就看到小雨的快手
不停的在換筆~




她努力畫她的~~
我拍我的~
小雨脖子上的新項鍊實在太美了~
是她上次去日本的戰利品





終於把底色完成了~~

好大的工程啊~




然後~
在用愛瑪士的貼紙
很有技巧的貼得很熱鬧
再上膠包起來~




就完成啦!!!!!

超顯眼的一雙指甲啦!!!
我一看到雜誌就一直吵我要做這個~~

好美~~

而且精緻到好像假的~
我好多朋友都以為是甲片呢!!

不過...可是足足花了三個多小時才能完成啊~~
我真是有耐心~

(小雨:是我有耐心好嗎...)



跟我的絲巾超搭的啦~
開心開心~

不過... 因為這款的長度真的太長~
我的軟指甲實在承受不起
所以~大約只維持了二週的時間~~



{###_raycat1113/25/1701612424.jpg_###}







這天晚上~做完指甲後~
跟姐妹們約看中醫~
順便吃晚餐啦~~

這家港式的茶餐
在敦南誠品附近
據說是他們以前當同事的時候常來的店


雖不起眼~也沒有美美的裝潢
但很乾淨也很舒服~



除了每週介紹的套餐之外~




還有一整面密密的餐點~




我跟小草都點了乾燒意麵

看起來很普通~
但味道很好耶~~~

不過...免不了會稍油一點點~




IVY點了什麼焗飯我忘了~

看起來好奶~
喜歡白醬的孩子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點了一杯熱鴛鴦
味道就普普啦~

不難喝~但也不驚豔
普通到我完全想不起來怎麼形容~




這是小草點的例湯
有一堆料的煲湯

我只記得~
聽起來是很有發奶效果的湯
小草這個母乳媽媽二話不說就點來喝了~




加點的罪惡甜點
法蘭西多士




你看這淋上蜂蜜的樣子~~

其實~翻成台灣用語...
就是法國土司啊~
怎麼就是不一樣~~



個人覺得~
喜歡吃港式食物的人
如果不想擠人
這是間不錯的選擇

是個不吃氣氛
只啖美食的小餐廳喔~~


真好味茶餐廳
02-27523909
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9號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