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騙人的照片~
因為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我的格停工許久~
第一個原因是我的小相機往生了......
所以一直提不起動力寫文~

第二個原因是...
我即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要當媽啦!!!!

這九個月...努力孵蛋中~
所以才讓這荒廢了這久~

眼看著卸貨時間將近
我期待已久的新相機也即將入手

還是來把我放很久的幾篇文來寫一寫啦~


我知道很多孩子在等我的京都行後續.....
但我回來的第一篇還是來點輕鬆的吧!!!

{###_raycat1113/25/1701612424.jpg_###}



話說一年多前的這一天
為了我很好的五專同學結婚~
特地跑回台中新社山上喝喜酒

一坐下來
突然發現
我五專同學的大學同學帶來的女朋友
正是我當年在公視上班的美女同事

這世界實在是太小了~~





一桌豐盛的佳餚~




跟新娘新郎的合照當然是少不了的~


下山後~
當然要跟許久不見同學續攤啦~

雖然也就三枚啦!!




我們的目的地~在台中市的小巷子中




看著都沒變一樣搞笑的同學
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當年認識他們的時候~才15歲啊~






我要求要來坐坐的~
是一家從京都進抹茶材料的抹茶專賣店

在台北的時候就想來總店很久了~








店名是明森宇治抹茶

店面沒有很大~
但庭園做了很像在日本路邊茶憩區的感覺






我最愛的魚小姐是一定要出現的啦!!




晚上的氣氛看起來也不錯~
但要挑好季節來~



總店的菜單選擇更是多元~
但我不想放一堆菜單~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看囉~




我把我們點的菜單給大家比比看~
跟實物幾乎沒兩樣~
也順便讓大家看看價位囉~~

我個人是覺得~
比在京都吃還便宜啊~










合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
但心得是...

大臉貓不適合在最前面拿相機.....




小小店面
還是擺滿了很多茶道相關小物




當然也賣些可以帶回家的抹茶製品







阿孝點的抹茶拿鐵氣勢超好的~
味道也不賴

看到這張照片...
我又心動了~~等我卸完貨要立馬來一杯





我的清檸抹茶
味道很清爽
適合夏天的飲品

也適合我那天完全喝不下任何乳製品的胃








魚的抹茶牛奶~

我沒試
但他們家的抺茶味一向都很正的!




料好實在的鬆餅上桌啦~~

我好愛他們家冰淇淋的味道
跟我在清水寺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




要開動囉~




給大家看看斷面秀~

很紮實的口感~而且還有點QQ的~



歡聚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當天來回的行程~立馬搭高鐵回來了~~

我個人覺得~
明森因為店面不大
所以用餐環境不是那種可以舒服慵懶待很久的地方

不過~東西是真的很值得吃就是了
喜歡抹茶的孩子
可以去試試喔~

{###_raycat1113/25/1701612424.jpg_###}


同場加映



我之所以知道這家店
是因為在敦南誠品的地下室有點

雖然很小
只有幾張小桌

但東西好吃最重要








我每次嘴饞的時候都是去點這兩樣的其中一樣來吃~

真的都很好吃~

當然前提是要愛抹茶的人啦!!



最後~~

很乖的附上店面資訊~~

下一篇會補上京都的清水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