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年假期間的事了~~
真糟糕...最近一整個提不起力氣發文啊~~

希望接下來會好一點~~





年後~我跟小光多休了一個星期
本來是要出去玩的~~

結果...我都拿來養病了~

只偷到一個天氣很好的下午~~
再遊花博去了~~



上次走遍了圓山區~~

這次要來去補新生跟大佳園區啦~~




從新生園區一進去
就看到整區我最愛的鬱金香

心情就超好的啊~~~




雖然平日還是滿滿的人

花博只剩一個月了~~
我想....除了下大雨的日子之外~~

應該都會很多人吧!!





新生區除了夢想館不大可能抽得到票之外~

這個天使館



跟未來館就連在旁邊~~

據說是不用抽票
排隊就可以了~~

不過...我們那天去....
都要排個一小時才看得到...
我們還是跳過去好了~~

有時間的人可以來看夜光場

聽我在花博當義工的朋友說~~
晚上幾乎都沒有人啊~




這個樹上的告示牌~~
實在有夠可愛的~~




因為新生區....實在太多排隊的人潮
所以我們決定穿過這個花茶殿
去看大佳區了~~


在花茶殿前有一堆台灣小吃~~

如果餓了~~也可以好好吃點東西
不過....正用餐時間也是一位難求啦...



一進這個花茶殿...
這根本就是古時候的有錢人家
腹地超大~





我手短...自拍起來...什麼景都不見了~~




叫小光來掌鏡~~
把旁邊可愛婆婆也拍進來了~~~




你看....庭園裡還有小橋流水...




天氣好到池裡的倒影都很美啊~~




還有假山造景~~

一堆人在上面走~~
遠看我還以為有養猴子....
嚇死我了~






接下來~~~~研究一下路線地圖~
我們要去大佳園區囉~



我們是大懶蟲~~
所以直接坐接駁車到最裡面~~
再慢慢走出來~




面對我拍個不停...
這就是小光的反應啊~~




天氣真的太好了~~

好像過年期間的冷都是假的...
熱到我都買冷飲喝了~~





難得看到一堆國旗一起飄~
一定要拍一張的啦~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奇怪的建築物




而且一下車就看到人群聚集...
到底在熱鬧什麼啊?/?



诶~~是遊行耶~~~

有一台毛毛蟲遊行花車~~




這個恐龍氣球車看起來也好可愛喔~~






還可以把遊行人員攔下來拍照~~

超貼心的~~



這個館一直讓我想到冰原的那隻...




不過....進去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也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在外面裝笨一下就走了~~





大佳還配合了藍色公路~
可以坐遊艇逛河濱~~




這三顆水果樹也做得太像了~~





如果你不耐久走
也可以排隊搭遊園車

不過...雖然看起來很大~~
還不至於會有走不完走太累的問題啦~




河濱旁的馬賽克畫是本來就有的~~
每張人臉都很有意思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

朝我奔跑來的小孩
真正的目標是我身後的販賣機啊~~




沒吃午餐餓了~~~
看到"玫瑰熱狗"
決定來試試~~


結果發現是蕃茄醬裡調了玫瑰跟桂花的香味~




我要開動啦!!!!


我覺得味道還行耶~~~

我很貪心的兩種醬各放一半

兩種花香都還挺明顯的~
不過...我覺得桂花會合味一點~




工作人員辛苦的開始補之前下大雨時打壞的菜~~




這小女孩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



我也來效顰一下~~






這一區
五隻花博娃娃都有跟真人一樣大的相
可以拍照~~

不過~~
都是小孩在拍

只有我一個人在跟小孩搶排隊啊....





然後有一整區各縣市認領的造景區

這一格看到那個八卦山大佛~
就知道是彰化啦~




雲林的西螺大橋~~


老實說...
很多縣市...
如果沒看到標牌
真的需要一點想像力啊~~



應景的兔子
跟過期的聖誕樹~~




這個看起來是碧潭了~

只是...為什麼會有天燈啊~~~




回來看到這張照片

我實在不知道我在拍小光望天...
還是情侶睡覺了...


女王頭都出現了~~






這個移動森林挺好玩的~

把樹種在盆裡
再放在軌道上~
每天好像只有幾個時段
開放遊客下去移動他們



到這裡~~
大佳也就結束啦~~~

要離開之前~~
看到我小時候很愛的繡球花

據說...本名是紫陽花啦~




而且...
我剛好遇到園區內收垃圾的車

這個垃圾車超可愛的啦~~
而且又乾淨~
真好~~


好啦~~
我大儘逛完所有的展區了~~

希望結束前能找一天
來補完所有的館啊~~~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幫我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