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個天氣超好的午後
我家老爺提議要帶我出去走走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說~
我沒去過陽明山上的咖啡廳

於是乎~~我們出發了~~





沒錯~~
我們是一把年紀的飆風少年~~

重點是...看到油表見底了嗎??




我家老爺還執意要騎這一大段的山路
到仰德上的加油站再加油

害我一路心驚膽顫
我實在不想在山路上推車...




陽明山真不愧是夜景聖地
一路上都看得到大台北的景色



我倒是對於這些枯樹更感興趣~
怎麼可以枯得這麼美啊~






經過這一堆的天線群
一整個就讓我像個大土包子

我一直覺得~~
在這下面待太久
會被傳送到外太空去~~~





隨意的選了一家咖啡廳

反正我都沒來過~


這入口看起來真的有夠秘密的啦~




樓梯旁的這個喇叭很妙
看起來老到可以進博物館了~
但他不但真的可以用
而且還叫得很大聲~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眼看到建築物時
有種日據小學的感覺~



帥氣的店犬馬上出來迎接啦~





我小時候的小學
還沒改建之前
真的跟這個感覺很像啊~



辛苦的老爺
從台北市騎車到這裡
已經累了~~~




空間很大
而且有種很悠閒的感覺
就算所有的座位都坐滿了~
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其實除了這一區的座位

另一邊還有不同風格的一區

不過~~我喜歡有陽光的地方~~

而且.....我們上山的時間大約是在六月初
山下明明就熱得很~
山上卻冷到兩個有穿外套的人還一直發抖

真是適合避暑的選擇~



這是室外很不起眼的洗手間
不過~很乾淨~
室內還有另一間很像女生套房的大洗手間

裡面還放了家具~
不過....好暗....拍不起來~
有機會去的自己去參觀吧!



店內放很多有趣的小玩意~




怪不得我看到很多扛著單眼來的情侶











我也四處亂拍了起來~

反正點完餐~
沒事就是要逛逛嘛~

後面還有秘密通道

跟店名真配~

右邊這小路通到我座位後面的露天座位



左邊就是另一個不同風格的用餐區



是不是感覺差很多啊~~



我喜歡這個廚房的出菜區
害我一直很好奇會端出什麼來~



我都拍完一輪回來了~
老爺還是很認真的在玩他的手機



那就只好他玩他的~
我拍我的啦~~

這樣應該也算合照吧!



偷拍一下到底在玩什麼玩得這認真~~

哇咧...
居然給我下起棋來了....



這就是我身後的露天座位區
那天的陽光真的很適合拍夢幻照~



終於上菜啦~

我點的這個是果香綠茶
(如果我們記錯名字)

看起來不起眼~
可是很好喝耶~



除了綠茶的清香外還有淡淡的果甜味

不過~~回沖後就只剩綠茶味了~~



老爺點的熏雞三明治

味道......
阿就三明治



店犬開始去隔壁桌乞食了~~

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大隻~
頭超大的~



"再給我一口嘛...."



趁狗狗還沒來跟我搶~
趕快吃~



這是我點的鮪魚鬆餅

嗯...
還是米朗琪的比較好吃~




這是肝醬餅乾~~

呃...一樣是能吃啦~
但不會覺得特別美味

我們兩個都喜歡鹹味甚過甜點~
所以....沒有蛋糕之流的出現~



哈!!!店犬果然跑來我們這了~~~

不過....我後來餵他餵得哇哇叫~~
因為他一直流口水..
還是很大滴的那種...
嚇死我了....

餵了兩口...就趕快請他去下一桌了~~

突然覺得~~
這是他的巡場表演時間嗎??


雖然東西沒有很好吃~

但是偶爾出門走走閒晃也很有趣啊~~

老公~~下次要帶我去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