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緬懷上一輪指甲的時間了...

每次都要換新指甲了
才想到上一次的還沒跟大家報告

常有朋友跟我抱怨...
才看到我發文
怎麼本人的指甲長得都不一樣

唉~~~這個壞習慣不知道何時才能改過來啊~



這次我連腳要一起換~
老樣子~要先把我上次的紅紅甲卸掉~


因為這次過年前做的
艾芙滿到不行
所以我可是自己先把我的腳趾甲先卸掉才去報到的~




每次用這個角度拍照...
都有一種我是大爺的FU啊~~



時間很趕~
中蘭開始火速處理我的腳~




我的手又要開始當外星人半小時了~~

對了~~~頭上的帽帽是我新的作品
我超喜歡的~



然後~~
老樣子~~
要來分享雜誌的新款式

不過.....只挑我喜歡的啦~



這種尖尖的法式~
正紅色的感覺好張揚啊~




這個接折湖水綠的顏色也好美
可惜我這次拍照的地方光線不足
拍起來色差很大....



好亮的國旗...

我最近也進了不少亮片
這款我可以自己做了耶~



那個口紅~~
加上那支唇膏~~~

好特別喔~~~



這一堆粉紅色的作品
我每一樣都好喜歡喔~~~~
一整個好少女喔....



粉紅格紋是我一直很心動的款~
黑白的那款也很好搭耶~




我喜歡那支藍色的軍裝款
一整個有帥氣到~



灰色要做得好看~很不容易耶~




千鳥格要畫得很像真的很難
找個時間來挑戰一下~



其實這樣簡簡單單的蕾絲款也超有氣質的~
只是....

反樸歸真好難...
我是三八阿花貓




這個格紋的配色配得真好~
氣質滿分~




這個粉色的格紋
好學生喔~
列入實驗清單~~



我第一次看到男生的手做光療~~
好酷喔~~~



這個蝴蝶結實在太強了...
會黏到眼睛花掉吧!!!!




這個白老虎紋
實在華麗到嚇人啊~




這個綠~~
透到好像糖果~~
不過.....台灣好少看到這個顏色耶....


這個蝴蝶結也很可愛啊~


先看到這~~
我的腳要上色了~~






艾芙也開始有甲油的課程了
一樣有搭基本的足部保養
很適合第一次嘗試的人喔~~
價錢也相對比較可愛~~

我選了正紅色
百搭好氣色



照光硬化後~


最後再加熱保濕二十分鐘



有電視看是很重要的事啊~~
而且還有"我們這一家"陪我~
超幸福的~


因為約不到一起的時間~
所以我的手腳分開做~

等我的腳保養結束
就可以上樓做手囉~


卸掉的指甲
一樣可以保持健康完整喔~



冬天腳見人的機會實在不多~
單色就很美了~~



上面那張照片
我就是這樣縮在椅子上拍

小雨都快被我笑死了....



修好型後~要開始上工啦~~
雖然分開做比較耗時間

不過~~我比較喜歡在一樓做手甲
比較舒服~




小雨超專業的幫我上完底膠後~~~

她的秘密武器要登場啦~~~




因為這次的指甲要陪我過年
要見長輩要走氣質路線

我選了桃紅孔雀紋
小雨特地幫我配了這款很美的粉色亮片



你看~~那個光澤很美吧!!!!!


要畫孔雀紋的桃紅膠出現啦~~~



要畫花式需要的筆好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偷走那個筆架....


再來一張亮片照~~
一整個好像新娘甲啊~~



然後~
就開始工筆作業啦~~~~



完成啦~~~
畫完後~小雨還幫我貼上小亮片

真的是超美的啦~

姐姐從新加坡回來看到
一眼就說它很美啊~~



每次換了新指甲心情都很好~~
要卸掉的時候都超捨不得的

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

期待我下一次的指甲能早一點生出來啦~~~
(其實已經長在我手上的小香款啊~)








多推多留言
我會發文發快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