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東京遊記~~
寫到一半....
就遇到日本大地震的事....

一整個感觸很深啊~~
小魚發了訊來說~~
"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都毁了~~~"

一整個讓我紅了眼眶~~

不過~~~

日本是個很有靭性的民族
我相信他們很快就能好起來的~~~






跟團第三天的行程
終於要回到東京都內了~~

路上經過了這個一堆雲霄飛車的樂園
看起來好刺激啊~~~





整個東京種最多的行道樹
就是銀杏了~~~

在陽光底下真的很美啊~~~






不過....路上大塞車
行程嚴重延誤

第一站先來到明治神宮~

這裡的參道是路的大樹
散步起來超舒服的~





走到神社門口

因為實在看太多神社
而且集合時間又很趕~~

我跟小魚對路上的景色~
比對建築物有興趣多了~~
所以....

門口拍一張做紀念就好~~



當然~~
只要是神社的門口
就少不了這個代表性的清洗池啦~





這一大片幾乎是森林的古木
真的讓我很開心啊~



還有小魚最愛的紅葉~








這邊過去好像是別苑
亭裡的是售票員

在這種地方上班
心情會很平靜吧!!!!




因為是要另外收費~~
而且沒時間進去逛一圈...

我們只能在欄杆外...
多看幾眼了~~







明治神宮的鳥居
很特別的不是朱紅色

而是這種很原本的木色

不過~~~超大的啦~~~

而且我身後的這個....
木頭可是台灣來的啊~~





看吧!!!!




當然~~

少不了大家貢獻的清酒~




不過...
這裡很妙的連葡萄酒都有~~


明治神宮的外面就是有名的表參道了~~~

所有名牌店在這裡應該都找得到吧!



在神宮前的廣場剛好有人在做街頭表演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街頭拉大提琴的...
好酷~~






因為沒有閒晃表參道的行程~~
我只好隔著車窗拍乾過癮了~



米奇加赫本的櫥窗
意外的不衝突



十二月初的街道
已經開始有聖誕氣息了~~



喔...我好想下去逛街喔~~~



表參道的頭
就會看到左右兩道各有一支大宮燈


其實....

看得懂中文~~
在東京大可以放心自由行啦~~~



又來一顆很美的銀杏


在趕行程去下一站的路上~~~

免不了的又塞車了~

我發現在東京...平日比假日會塞車啊~~

不過....
可以看到路上很多很妙的商用車
小小的~很可愛~
感覺好鑽又好停車啊~




皇居快到了~~

我真的很愛皇居邊
護城河反映的倒影~~~




在我們停車的地方~
要走到皇居
會經過一個種滿松樹的公園



古蹟座落在滿是高樓的中間
卻一點也不突兀

我突然發現...
他的紅綠燈杆是黑的耶~~
我很無聊吧!!!




意外的在皇居上空看到飛行船
硬要把鏡頭拉到最遠來拍~




回頭再拍一張都市叢林

看得到左右跟中間都有一堆起重吊手嗎??

明明都有一堆工地~~
還是覺得很乾淨啊~




這個景就是皇居最有名的二重橋了~

跟上面的大樓~~只有百尺之遙啊~



精典的景~~
就少不了來張合照啦~





這就是天皇一家子住的地方~~



我反而是對旁邊的這一排柳樹比較感興趣~

台灣現在已經很少能看到一整排的柳樹了




先來張正常的~~



這樣有跟柳樹融為一體嗎???




再次經過松樹公園~
我們來去匆匆啊~~

這就是跟團的缺點~~
但好處就是能多去幾個自由行應該不會去的地方啦~~



這台遊覽車也太可愛了吧!!!

會讓很多人尖叫吧!!!




前面都是我們的團員~~

我每次跟團~~都喜歡走在最後啊~



我真的很愛拍日本的郵筒..
這算怪癖嗎?






最後來張停車場超美紅葉
我們要繼續趕行程囉~~~







天氣很冷~~還是要記得幫我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