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最後一站
來到了淺草

觀音寺當然就是必來的點了~~~

從側門進去

就看到有觀光人力車

沒時間體驗..
就偷拍別人的照片啦~





出發前~~~先坐好~




車伕還會很貼心的拍照呢!!!





因為天快黑了~
大殿好像只開放到五點左右的樣子

所以我們要拍照只能狂奔~~

導遊跟我們說~~
最好的方法就是一路奔到雷門
再慢慢往回逛回集合點

在這趕的時間裡~~
小魚還要跟側門合照~~
一整個被我碎唸到出現包子臉~~

超可愛的啦~~~





天快黑也是有好處的~
雖然很趕~~~

但是打上燈的觀音寺超壯觀~





這是香火鼎盛的大殿


跟這些大燈籠拍照~~
是一定要的啦~







大殿前就是賣御守的店

各式各樣~
有的真的很美~~

但我很不愛收這種....不知道怎麼處理的東西
所以也不愛送

還是拍照存證就好了~~




正門參拜路線應該是一路從雷門到正殿

不過~~因為我們從側門進去~
所以是倒著走出去的~~


這個小舟町就是正殿出來的第一座了~

一點也不小啊~~~




然後就會有一大堆的商店街~~~

但是被交待...
還沒看到雷門前.....
嚴禁開買....


所以...先往前走吧!!!!



這個商店街的範圍超大

有機會的話~
下次一次要早一點來好好逛~~

我前陣子看到"全員逃走中"在這取景

巷道密密麻麻的~~~
一定有很多有趣的東西逛啊~





總算奔到雷門了~~~

這種時候...我實在就很討厭跟團啊~~~
雖然....
狂奔...也是一種特殊的體驗啦~





看得出來晚上的雷門
燈打得多亮吧!!!

如果不開閃光...
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一整個大背光啊~





好啦!!!任務完成
可以開始逛街啦~~




來淺草
最有名的就是人形燒啦~~~





看起來就是很像雞蛋糕的東西
裡面據說是包紅豆沙

聽了我就沒多大興趣


從雷門往回走的第一家

這種是機器做的~~
導遊杯杯說~~手工跟機器的味道沒有差太多

但如果要帶回去~
買機器做的可以放久一點~~~


我覺得...這種東西~~
就是要現做才好吃吧!!!!
當然就不打算買回去了~





日本就是這樣~~
去到哪都會有限定版的公仔跟娃娃

超可愛的~~
不過我很克制的~~拍照就好~






這幾卡貓咪包也好可愛

不過...質感不怎麼樣就是了~
一樣~拍照就好~





出現了現烤仙貝攤

冷冷的天氣~
對有溫度的食物是來者不拒啊~~

更何況是日本獨有的零食
當然要來一份啦~



光看他們排排站
都快流口水了~




再加上淋過醬汁後烤出來的香味~~~~
喔~~~~

"老闆一份啦!!!"




吃到了吃到了~~~~

不過.....老實說...
買一份吃好玩就好~~~

真的沒有很好吃~~~

我在超市隨便買的都好吃多了...








這一定的仙貝超多種
雖然我們的目標是他們家現烤的人形燒

不過...看到這堆仙貝
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盒綜合的~

至於好不好吃嘛......
可能要打電話回去問我奶奶~~~




這是他們家的現烤人形燒~




我們真的只是吃好玩的~

所以只買了7入裝~




我眼很尖的看到師傅要烤了~~
趕快拍照啊~



豆沙塞超滿

師傅烤得超認真啊~~~



雖然我對這種甜食沒有太大興趣

但還是趁熱試試看吧!!!!


不過....我還是不懂...

明明就是塔形...為什麼叫人形燒...



一口咬下~~

"嗯!!!!!也太好吃了吧!!!!!"


一整個讓我驚訝的好吃耶~~~
害我忍不住在商店街尖叫...



皮很薄~所以有點酥酥的口感
裡面的紅豆沙塞滿滿的~
口感很綿細可是甜度超舒服的~~~

一整個就一顆接一顆啊~~~~


難怪大家一直交待~
來淺草一定要記得吃他啊~~~~~

喔~~~現在想起來都要流口水了.....



找地方休息~慢慢吃~
順便買瓶熱茶來搭

在這個中庭還出現一顆...
果實纍纍的樹
只是實在看不出是什麼柑橘類
也不確定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我們的淺草快閃行~
就在吃完人形燒後結束了~~~





同場一定要加映一下這個可愛的老闆~~


我們的遊覽車停的地方
到走到側門有一小段距離

經過了這家糖炒栗子

老闆看我們冷到大家都縮起來了~~
一人給我們幾顆剛炒好的栗子取暖

超貼心的啦~~~

那個放在口袋的小小溫暖~真的很令人感動

回程跑去跟他買了一袋
他的栗子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不知道這次地震有沒有怎麼樣~~
要加油啊~~

我還要再去吃栗子跟人形燒喔~~~
















看完按"推"是一種美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