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門就看到一個讓我不得不買回來的東西...


超美的吧!!!
走在路上看到他~~完全就是一整個捨不得離棄他~~~

等我回神過來~~
我已經買了兩盒在手上了~~~



我在拍照的時候~~就一直聞到那個撲鼻的酸甜果味~~
忍不住我就馬上洗了一盒來當今天的下午茶了~~~

喔~~~每次吃到草莓~~我都覺得好幸福啊~~~

日本料理節目或是電視冠軍
只要是比賽做甜點~~
我就會超羨慕他們有用不完的高級草莓啊~~~
雖然我只喜歡吃新鮮的...

不過~~日本的草莓種類真的是超多的...

怎麼沒有旅行社要開日本草莓團呢?
我一定第一個報名...



你看~~~洗好的草莓更是鮮艷欲滴啊~~~

我都覺得~~~
伊甸園裡的禁忌之果~~應該是草莓才對....
只是草莓不長在樹上~~不合劇情需要~~

要不然~~~光是溢出來的香味
跟在嘴裡會化掉的口感~~~
就勝過蘋果一大截了...

不過.......

如果禁忌之果改成草莓....
男人就沒有喉結了....
.
.
.
.
.
.
全天下男生講話的聲音都跟女生一樣......

.
.
.
.
.

呃...我還是去吃我的下午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