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實在是又閒又龜毛啊~


事情是這樣的~~
新的一年~~總是要買一本新的行事曆

但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莫名奇妙的難買~~~

找半天~~就是找不到我要的內頁型式~~
我又沒要求很多~~
只是要有一點點可愛
有每個月的月曆後接週行事曆的那種~~
可以多幾頁筆記頁更好~~~

這種要求~~應該很常見才是~~
不知道怎麼了~~我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

找了三四家大型文具店~~~
好不容易看到一本喜歡的內頁~~


既可愛~~~又不會太花俏~~~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他的皮.....


一整個閃亮到像要登台作秀啊~~~~~~

我實在沒辦法忍受...但是又找不到其他我要的款...
只好帶他回家了~~~~

看了他兩天...閃到我一整個煩燥~~~
我決定!!!

自己作一件新衣服換掉他!!!



第一步~~就是把新衣服的樣子畫好~~
照著尺寸打好版型~~



然後~~就去找我的拼布老師~~
買了一塊底布~~跟他要了一些可以做零件的碎布~~~



按照版型裁好布後~~再把要的圖用轉印的方式畫在布上~~~

再來就是一一把零件裝上去啦~~~
我用貼布跟繡的方式完成了~~



第一次完成的時候...只有一層布實在太軟了~~
我只好拆掉~~在裡面加燙一層防水的硬布襯

行事曆的新衣服就完成啦~~~~~
開心開心~~~
我有行事曆可以用啦~~









       如果覺得我太閒~~或是贊成我這麼做的~~推一下讓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