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完一篇無名美眉寫的蛻變史
不同於一般小女生寫的單純由胖到瘦或是醜小鴨的成長日記

裡頭...多了一些被傷害的不信任,到重新找回自信心
突然有種淡淡的心疼溢了出來

我很幸運的遇到的都是好人  僅管不適合也不會存心傷害
那個女生說~因為自己胖又不會打扮
跟前男友分手後還接到辱罵簡訊...
我真的不懂...怎麼會有這種感情存在~~

也因為這樣~~女孩傷心了很久~~甚至厭食
雖然瘦了下來,符合了現今的審美價值觀~但仍然沒有自信,也不敢再相信人了~
還好最後她遇上了懂他的男孩,找回了她的笑容

這讓我想起~~~
有多少女孩都陷於要別人認同才相信自己夠好的泥淖裡?
為了符合別人的期望努力的在勉強自己
如果沒有遇上那個懂得欣賞你的人~
難道要一輩子窩在洞穴裡??

女孩要變美~~~重點不是多瘦多會打扮~
而是你有多喜歡你自己啊~~~

因為喜歡自己~所以會想讓自己更好
因為喜歡自己~所以會讓自己享受人生
因為喜歡自己~所以重視自我成長與投資
因為喜歡自己~所以不會放任不適合的人糟蹋自己

我當然明白愛情之於一個女孩有多重要
但,妳才是妳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就算對的人還沒出現~還是能精采生活
女孩的價值~只有我們自己說了算~
因為能肯定自己的價值
所以才會閃閃動人

每個女孩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花朵
讓自己盡情綻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