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有人發現我的頭毛變了嗎???

這是我燙完頭毛~第一次下水後的樣子
是去花蓮玩的前一天
水怪臨時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真是超開心的~我一整個就是好哄啊!

(我們去看刺客公敵,還挺好看的,很好笑)
(艾希頓庫奇的身材真好啊!!)





話說....我的超細毛自然捲
已經毛到自己忍受不了的地步了
上次巧遇花猴
她還摸著我的頭毛說...
"妳的頭髮也太毛了吧!!!"
害我去簽書的時候乾脆直接盤起來~




該是找時間來整理了~

(警告!因為是實況轉播...會有很多貓頭照..大家包涵~看不下去請轉台!)


我住的中山捷運站
是美髮沙龍的戰場
密集度之高,大約是便利商店的十倍多吧!!

自從我搬離東區
我的美髮師回高雄帶小孩後
就沒有找到我有忠誠度的設計師


在中山站換了數家後
ANTI
是我回流了數次的店家
雖然還沒有固定下來的設計師

但是他們家的平均素質都還不錯
所以我也沒有非找哪一位不可
而且店內環境我還算喜歡
價位又在合理範圍
所以這次要進廠大修我的頭毛
就選了他們家!
指定了上次幫小草剪毛的那位設計師





過了米朗琪那條巷子往下走
就會看到這個很低調的樓梯
走上去就到了
ANTI原來叫岸堤啊!





先給大家看一張整髮前的毛毛照
這是還是前一天沒洗頭的狀況
就已經是毛到好像鋪了一層毛海在頭上
剛洗完頭的時候......就更嚴重了~





順手拍一下店內給大家看看~
我喜歡採光很好的店
感覺很舒服
不會整家店鬧哄哄的

又染又燙
往往一坐就要一整天
我很怕環境不舒服又很吵的沙龍
我會一整個很浮燥

ANTI雖然沒有之前在SOGO王俐人那麼安靜
但還算是舒服的環境!




可以看看窗外的位置
感覺也很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上沙龍要指定座位的?







等候區也很舒服





你看這沙發~
都可以睡一覺了吧!!!







來啦!!
這位是我這次預約的設計師
他叫KEVIN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給男設計師弄頭毛
他們家很特別的男設計師比例很高
大約占了一半有

上次看他幫小草剪毛的感覺挺不錯的
看我們自己用花王染髮
他也不會說不好
不會一直推銷做什麼服務
而且很風趣

不過~~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
"KEVIN你糟了...我這樣拍你...你好像黃國倫啊!!"
<我之前長頭髮的時候更像!>

看來很多人說啊!!!




好啦!!這是披頭散髮的樣子
是KEVIN在燙之前微修過的!






然後就輪到可愛的助理美眉登場啦!





那個擠出來的白色泡泡
是用來幫我護髮的~

整個燙髮的過程
前前後總共護了七八次

一點都不用擔心髮質的問題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很貼心的是
設計師跟我討論完我要做的項目跟要的型後
他就會去算好需要的費用來報告預算

我想~如果超出預算的話~應該可以商量調整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種平民百姓才有這種顧慮
有些沙龍是做之前只知道個大約的費用
要全部做完才知道正確的消費
我都會有點擔心的感覺~~

擔心會不會結帳的時候帳單價錢變成兩倍....
^^這裡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呢!






護完髮了~準備上臭臭的染劑
多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吧!!







上完了燙髮藥水就夾成這樣了~~

(我身後那位穿得很休閒的設計師叫羅杰)
(是幫小草燙染的設計師)
(一樣很推薦~)
(不過他比較安靜,喜歡聊天拉咧的話就找KEVIN吧!)




然後~~必經過程就來了~~



蓋上烘罩讓頭毛軟化!!

每次它開始起蒸氣
我都有種快羽化成仙的感覺

因為我的頭毛又少又細
一下子就軟化完成了~







沖水當然也要順手拍一張
不過一我直很懷疑只有三個位置夠用嗎??





然後就要開始上捲子了~
我連瀏海都上捲
但不是QQ的效果
而是定型
讓瀏海不會一直掉下來~

夏天很熱...我暫時不想用厚瀏海蓋住我的短額頭...






然後~~再上完藥劑就又烘又等囉~~~~











又十幾分鐘過去了




拆捲子囉!
每次燙完剛拆捲子都覺得很妙

聽說有第一次燙髮的人
不知道這個阿婆捲度只是暫時的
一整就一直臭臉到最後才放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嚇哭的~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的捲子一拆完的樣子
一直讓我想到一個人....
















就是這個穿綠禮服的傢伙
髭男爵的搭擋
叫什麼路易53世的

不覺得我們的髮型很像嗎??








然後
美眉開始幫我把頭頂到中間段的毛夾直






她特別交代要把她的手勢拍專業一點!
^^這樣有專業到嗎??








讓她自己拍她夾完的成果給大家看吧!!!



這是還沒夾之前~~
我的亂亂長毛毛頭~







這是夾完後直順到我會想一直摸的效果!!!


不過除了不知道為什麼我髮尾會黃黃的之外
這兩張照片我最大的心得是...

新愛的美眉...你手抖得很嚴重耶~~~







就在我開始動工的二個半小時後
小草出現了~
來完成她上次只燙好還沒染的大業


我覺得她這個白髮魔女的造型超妙的啦!!

而且嘴裡還吃著我幫她準備好的晚餐
加上上了一天班後的大素顏
她一整個不想見人啦!





好啦!!
我幾乎快完成了!!




經過KEVIN身上這堆工具修整後!!

(我一直覺得他這個工具包超帥的)
(忍不住一直盯著它看)







將將!!!

我的好整理新髮完成了~

洗過後捲度會更自然

好整理到什麼程度呢??
我洗完頭吹乾就好了~
甚至只吹乾瀏海跟頭皮
髮尾自然乾也沒有問題

完全不用上造型液上捲
就是我首頁圖的樣子喔!!

謝謝KEVIN!!

(我很欣賞KEVIN不上造型劑跟不鼓勵染淺色髮的理念)





店家資訊:ANTI   SALON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2樓
02-25642566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花一秒鐘幫我按一下右下角的"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