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啦~我跟小草的半日遊食記來啦~~
話說我們要去買鞋~但先去逛了貴婦百貨後~~


肚子就餓了~~所以~決定先去吃飯啦~
餐廳多到眼花~~最後因為小草說好吃~所以選了勝博殿

一到位置上~就看到上面那個陣仗
原來是要磨碎後加入醬汁沾豬排用的..



你看她磨得多認真啊~~
還說她每次來都覺得~~這是拿來拐人的~

讓客人不會發現等餐等多久~
因為她每次都還沒磨完餐就來了~
所以覺得他們出餐很快~~

我說...是你磨太久了....

認真的磨到像是要擂茶似的~~
可是....小草啊~~
你點的是...很像親子丼的豬排耶..
上面都是蛋液跟醬汁了...你磨這麼努力要幹嘛啊~
(不信...請看後面的圖~~)



是豬排店~當然少不了這一大盤的高麗菜絲啦~~
跟一般日式的豬排店一樣~

除了豬排之後..其他都可以續盤~~
不過我們兩個的實力真的很遜~~
高麗菜絲都沒續到...

喔~~我有續湯~



熱茶跟小菜也是一定會出現的配角~~
我很喜歡這種日式的牛蒡跟甜黑豆~
對女生很好呢!!
不過還是沒吃完...

我應該要打包的嗎??



千呼萬喚~~~我的餐來了~~
我點的是蘿蔔泥蔥花~~
有沒有很清爽的感覺啊~~

旁邊很特別附的不是檸檬而是葡萄柚
擠在豬排上的味道真的很好~~

我突然想到..忘了拍斷面秀了...
只顧著吃~~不過肉質很軟~很好吃~~

我的有附來自己的醬汁~
很好吃~有點酸酸甜甜的~
不過~~我拿來加白飯吃~~~好好吃啊~~~
他的白飯~~~
真的給他大姆指

所有的食材都是日本來的~
白飯據說是關山米~~

厚~~那個白飯真的很好吃~
粒粒分明~有米香味
而且口感很有彈性還有米飯的清甜味~~~
好想問老闆我可不可以外帶白飯啊~~



雖然桌上可以沾豬排的醬超多的~
但是我最愛的是這個玫瑰塩啦~~

看起來不太起眼~~
可是在脆脆的面衣上~
灑上一點玫瑰塩
微微的鹹提出了肉質的甜~
一點都不搶戲~~
口感超舒服的啦~~~



這是小草的餐~~
我沒吃~~沒辦法跟大家說好不好吃~~
(請自行在留言區補上心得啊~)

旁邊可以看到一點好吃白飯的身影
(你看多好吃..我都只注意到他..)

你看這盆,,,我實在不知道要再沾什麼醬....
不過看他磨得很開心~~算了~
就當小孩在玩玩具好了~~



最後就是甜點啦~~
小草吃的是抺茶冰淇淋

我的那杯黑黑的傢伙是熱果醋~~
我第一次喝到熱的醋耶~~
味道還不賴~

吃完大餐後~~是很優秀的句點啊~~~

難怪小草吃過還要來~~
是值得再來吃的餐廳啊~~~
價位大約落在300上下~
大家參考看看囉~~~

吃完飯~~逛完街~~買完鞋~~~~
一整個就渴了起來~~

但這附近好像沒有什麼茶的地方~
本來想要回東區去了~~
不過我想到信義誠品裡~~
好像有合我們需求的店~
就去看看囉~~


果然讓我們看到一間~
挺適合休息加聊天的地方~~

重點是~~他有賣小草想喝的花果茶~


(店名很清楚了吧!)

尤其是看到那個西柚蘋果茶~~她就一整個不行了~~

其實都是星巴克害的啦~~
因為我先陪他去買隨行杯~
趁星巴克打八折~~然後~~就試喝了他們的茶~~
他就忍不住買了茶包回家~

還不夠~~還是很想喝果粒茶~~


你看他眉開眼笑的~~~
一直想著他還沒送上來的茶~~~


雖然背景有點....
但還是燈光美氣氛佳啦~~

(托腮..實是不得己的~~因為攝影師要求啊~~~)


小草的茶來了~~~
看起來好舒服啊~~

不過~~她超失望的~~
不是不好喝~~
而是不是她要的那種...

這是柚子茶當底加蘋果~
完全沒有茶枼的成份~
有甜了一點~~~

反而是後來小姐請我們試喝的水蜜桃冰茶~
讓她讚賞有加~~

小草...你根本就是只愛用試喝杯裝的飲料.....



這是我的桔茶
我還挺滿意的~~不會太甜~~很好入口
有多放一顆梅子在杯子裡~
味道很舒服啊~~~

總之~~是個很自在的地方~
喝完還可以逛逛街買買書~~
多有氣質啊~~~

我們是吃不下~~所以只點飲料~~
但我看其他人桌上的三層英式下午茶~~
氣勢磅礡啊~~下次也許可以試試吧!!

飲料不貴~~我們的都是一百元~~~
本來覺得一壺至少要個一百五一百八的~~
所以覺得價格很可親啊~

地點在信義誠品地下...二樓的樣子~~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囉~~

下面這兩張照片~~
只是為了要試F70的專業對焦~~
有興趣的再看看吧!


我們坐在吧台的位置~~
感覺還不賴~~
連植物都很有聖誕氣氛啊~~


所謂專業對焦..
就是仿單眼拍出前景清楚背景模糊的效果~~

不過~~不是任何情況下都會成功~~
大家覺得如何呢??


呼~~~這篇好長~~
打得好辛苦~~~
幫人家按一下 "推"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