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小草很呆的加入了FB的特賣會粉絲團~
但~~能去買的特賣會真的不多~


那天是看到A11有NINE WEST的特賣會
所以特地跑了一趟信義區~

一到信義區百貨林立之區
就被這一個龐然大物嚇了一跳~

超有氣勢~而且蓋得好美~~~
一整個就像是歐洲高級飯店的感覺~~~

我傻傻的問小草
"這是哪啊?"

<你不知道喔?就是那個...>

她話還沒講完~~
我就想到~~~
"喔~~就是那個~妳想開咖啡廳~爸爸蓋給你嗎?"

沒錯~~就是他~~
所以我們兩個一整個就像觀光客的拍起照來~


在外面一直拍照~~建築物本身真的很有FU啊~~
為了~順便讓大家看看我F70的效果~
就多放幾張~~

他們連聖誕氣氛的裝飾都硬要比人家高檔~


"草~你會很餓嗎?都來了~我們進去看一下好了~"

擋不住好奇心的驅使~所以我們進去了~~

不是個太親民的百貨(廢話~不是隨便讓你進來的~)
我們連哪個門可以進去都看不大出來~

他的門不像一般百貨一看就可以看進去~
都貼得黑黑的~~
害我們像做小偷一樣~偷偷推開門~
想說...如果不能隨便進去..
大不了被趕出來嘛~~

一進到一樓大廳~~
很奢侈的一大塊地都沒有攤~~
就做得像中庭花園
還有很大的玻璃天井
如果下雨~應該別有一番景致


除了一樓的名品店比較多間之外
(連HERMES都感覺好像只是COACH的感覺...)

不知道是還沒招商完還是故意讓他空空的~
一層樓~頂多一到二家店
所以...都很大一間~~

地下室~看起來黑黑的~好像還沒營業~
我們就沒下去了~


每家店的氣勢都很嚇人啊~~
手扶梯一上來就看到這個~~

仔細一看~才知道~~就果汁吧嘛...
也是一整個擺得很努力啊~


很美吧!連喝個果汁都要這麼有氣質~~~

我們發現~~
裡面人好少...
進來的人都一臉來觀光的感覺~~~
每個人進來都嘴巴開開看著屋頂...
下次要來參觀...記得在心裡讚嘆就好了啊...

我們看到一間法式甜點沙龍~
看到門口擺得滿滿的MACARON


這讓我這個想試著自己烤的傢伙..
忍不住進去看看到底有多高級啊~~~

小姐們很可愛~~
老闆廚師好像是日本人~~

除了MACARON也有其他的甜點跟麵包~
價位上是比一般烘培坊貴~
但也不至於貴到買不下去~~

其實是不給拍照的~~
但可愛的小姐聽到我要寫部落格~
使眼色給我叫我偷偷拍~


很美吧!!!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只是我沒拍到~~~

他的MACARON有十二種口味~~
我們好奇的挑了三種~
打算當飯後甜點~

一出店門~
就遇到兩個媽媽好奇得跟我們問百貨公司的問題~
還問我們為什麼有看到"SALON"但沒有美髮店.....
害我一度有點無言~~

問我們這間店是不是很貴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兩個媽媽看起來也像家境不錯的樣子啊...

我們的結論是..
原來我們像貴婦百貨的常客啊~~~
回答起問題來也是一副~~很熟的樣子...
超愛演的啦~~~

還是來吃吃看比較重要~~



連包裝都很美~~

雖然當他一開始拿出那個透明盒裝的時候~~
我們有種傻掉的感覺~~
因為有點沒FU...

不過~~能懂啦~~
因為要透明的~才看得出來MACARON的色彩繽紛


我們挑了三種口味
分別是焦糖  橘子   玫瑰~~
然後覺得...我們實在很不會配色..
只顧著挑口味...忘了選個綠的來配會美一點...

第一顆吃的是玫瑰~

我的感想是...果然是甜死人不償命的點心啊~~
雖然外皮的口感很好...
但對我來說實在太甜了~~

他們家的特色是雙餡
玫瑰醬很有玫瑰香味是真的~~吃得出是真材實料啦~
不過..可能要配個黑咖啡會好一點...


第二顆~~~抱著很緊張的心情~
焦糖..(實在很怕他比玫瑰還甜~~)

不過出乎意料之外~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舌頭已經麻了...
焦糖反而不那麼甜~~
而且很香~~總算有吃甜點的享受感...

看到沒~~那個焦糖...都快滴下來了~~好吃~
(小草..下次當模特兒...要先保養一下手啦~~我一直看到你斷掉的指甲..)


最後一顆就吃橘子啦~~~
老實說~我最近吃得少...
都只吃一小口試味道....

已經甜到我不想試了.....

我印象中..橘子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小草也覺得沒什麼橘子味
只是顏色很美....

所以這個不推...
不過下次我們想試試覆盆莓
裡面包酸的應該會好一點~


這就是我們貴婦百貨初體驗~~~

當天有買到划算又美的NINE WEST
不過....忘了拍~~
改天再來發鞋文吧!!!

那天中午我們去吃了勝博殿~下篇再來寫食記~~~
敬請期待~~

對了~~
上面的MACARON一顆80
比真正從巴黎進來的一顆140便宜..
但套句我老公的標準...
可以買一個雞排便當了~~
果然是貴婦級的甜點啊~~~



有推有文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