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我家老大是一個覓食白痴
所以.....她常常都找便利商店解決晚餐......但是.....又不是很喜歡吃便利商店....所以.....常常吃餅乾.....或不吃....
問我我怎麼知道...因為她有跟我提到.....

有一天晚上....閒來無事....下班回家後...因為肚子餓...所以晃出去找東西吃......
不過...一如我所說....我家附近真的沒有啥可以吃的....
所以我就稍微晃到遠一點點的地方(騎車約五到十分鐘)....在八德路上的一個市場
正在想要吃啥....就看見一個雞排攤....轉身看見賣珍奶的.....
腦中浮出一個女人的聲音....."我好想吃雞排珍奶喔...."....沒錯....就是我家老大..........

所以.....我一不小心就買了.........還買了滷味.....(因為我也要吃阿....)
然後....帶著一堆食物回家.....就在我準備要出門去給我家老大送食物的時候
我媽突然出現.......問我要去哪.....我簡單的說明後.....
你們知道我媽做啥嗎.......

她從櫃子裡拿出了包餅乾....叫我一起帶去.......當點心......
==
對我都沒有這麼好......我連有餅乾都不知道0.....0

所以我家老大當天收到的東西是......
雞排+珍奶+滷冬粉+餅乾.....

不過....我家老大並沒有因為我送食物....就變的比較會覓食
所以後來還有送過幾次........
...藥燉排骨...胡椒餅...雞排....ETC
(謎之聲:還有我以前一直以為是螃蟹做的蟹殼黃)

當然....我是不可能每天送的....
送食物的原則是
三天吃不飽   吃飽撐三天....哇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

話說我家老大擁有完全不會覓食的能力.....所以我偶爾...真的偶爾....會給她一點吃的
其實....我家老大還有一種特殊能力....叫做超喜歡看電影........

喜歡...也常看.....她說她會不吃飯...但是要看電影.....
我這顆笨腦袋的結論是.....她拿電影當飯吃....所以....她其實會覓食....只是吃的跟我不太一樣.....

她上夜班之後.....也一樣喜歡看電影....但是又不喜歡一個人看...所以一定要找人陪她去
所以她都找我....未啥找我...因為她喜歡我????
.....當然不是....那是因為我擁有絕對不會出差錯的上班時間
準時上班...準時下班.....(其實....我後來發現....我可能每天坐的車班次都分毫不差)

所以....她要是在我不上班的時間有空.....就找的到我.....
加上...她也是懶惰的人.......當然找最容易找到的人......]
再加上.....我喜歡待在家裡....所以很好找
更加上....當時住京華城附近....電影院離我家不遠.....沒有藉口不出門....
還有....她超會盧.......尤其是找人看電影的時候
附加....她一定會找我可能想看的電影.......(未啥她知道??廢話...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小朋友...喜歡看小朋友喜歡的電影)
所以.......她會找我陪她看電影

不過...其實....一個月...二次....頂多.....
也沒有很常ㄌㄚ
但是.........................................................................
還是發生了一件令我不會忘記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