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聊天的時候
知道我家老大爸媽在台中.....她因為念新聞系...所以決定留在台北找工作
後來也就理所當然的在台北東區找到了傳播界相關的工作(不過....我始終不知道到底是啥....)
從言談間....只知道.....那個工作好像不太好......

在我的感覺裡面....工作不喜歡...就換阿.....
但是.....她們一聽到我這樣講...就露出一付"你這死公務員...."的表情.....
所以...我也就""墊墊""(台語ㄌ阿....)

後來(就是王品事件之後)...有一天早上...我還在睡覺..__>所以應該是假日
我的電話不識相的響了起來(我討厭被吵醒)
接起來.....就聽到一個聲音說......我辭職了....(接哭泣聲.....)
(澄清...我明明就沒哭...哭的是另外一次...)

當場就有.....醒過來的感覺....
第一件事....當然是確認這傢伙是誰.........
第二件事.....就是......這樣阿...乖乖不要哭喔.....
第三件事.....掛電話....然後.....繼續睡(哇哈哈哈哈哈哈阿....我就是喜歡睡覺阿~~~)

不過.....那天是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不過....更明顯的感覺是....
她不過就辭職...我幹麻被嚇到.....她辭職....為啥跟我報告.....她辭職.....應該沒有很恐怖阿.....為啥..我也會覺得有點慌....怪怪怪.......

後來才想起來....因為她一個人生活....脖子又硬.....不想跟家裡拿錢...所以不能沒有工作.....
所以....這是我對朋友的義氣跟關心阿~~~~(謎之聲:最好是!!)

不過....其實想這些都是多餘的...因為台北市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只要你不挑工作...你就不會沒有工作
果然..過沒多久...我家老大久找到了一個夜班的工作...晚上6點上班...凌晨三點下班(這也會寫在歷險記~)

說是做廣告的紀錄.....有點神奇的工作....不過....最神奇的是的工作地點...
就在我住的地方對面......多對面.....過一條馬路就到....還真是令人傻眼.....

令人傻眼的事情還不只一樁......
她上班的地方....在市民大道跟光復南路交叉口.....
那邊....是個很神奇的地方.....雖然京華城近在咫尺(約五分鐘)
但是......附近都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吃的.....
而我家老大.....是一個令人傻眼的覓食白痴........只會肚子餓.....不會找東西吃......

.....
有事要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