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msn朋友
那時我在一個仁愛圓環附近的傳播公司工作
還沒畢業就去了~
可是遇到一個很爛很爛的老闆
到底有多爛因為不是這帖的重點
等大家開了一帖抱怨帖的時候我再來說那段故事好了(之後會寫在我的歷險記裡~)

總之..
爛到我一直想換工作
光先生就一直在msn上聽我碎碎唸
結果有一次
那個老女人實在是惹火我了
我跟另一個同事當場決定把公司key丟她桌上(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做過最誇張的事了~)
我們就走了~
(我是那種光先說說有該死的責任感的人...所以會這麼做是很嚴重的)

那天應該是星期五吧!
隔天星期六早上我去跟我小媽(一個大我十二歲,比我媽還像我媽的朋友)說這件事的時候
就在她家門口打電話給光先生
電話一聽就知道這個人還在睡
喂~你還在睡喔..沒啦~只是要告訴你我辭職了~
<啊!!什麼?>一副被嚇醒的樣子
大至說了一下我就放回去睡了~
不過他大概也睡不著了吧!

因為我一個人在台北生活
是不能有任何一段時間沒有收入的
所以就開始找工作
什麼都好
所以就找到一個夜班的工作
從晚上六點到早上三點
上班的地點就剛好在光先生家附近

有多近呢?
過個馬路就到了~
從公司的窗戶大概可以看到光先生在換衣服的近

然後呢?
我這個生活白痴
是非常不會覓食的
每天去上班前只會去便利商店買餅乾當晚餐
除了便利商店..我實在是找不到附近有什麼吃的

我記得我有小小跟光先生抱怨過
他家附近什麼都沒得吃
害我只能吃便利商店
好像還提過
我好想吃雞排配珍奶喔...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樣東西都會同時想到,可是明明每次都不會一起吃)

結果某天晚上
就有人打電話給我
說他在樓下幫我送晚餐來
電梯一打開
就看有人帶了一塊雞排.一杯珍奶
你以為就這樣嗎?
還有一包滷味.一包餅乾
這些都是給我的喔?
<要不然咧~>
你餵豬喔?
<沒有啊!我餵貓>
我哪吃得完啊~~
<可以啦~餅乾你就放著嘛~我又不可能天天給你送晚餐>

然後他就走了~
一個朋友做到這樣
實在是超感動的
因為他明明就說過不知道家附近哪裡有賣雞排
而且還特地送晚餐來
他家在沒有電梯的五樓呢!
害我那餐吃得超感動的

還送過藥燉排骨
一打開的香味
全公司都知道有人幫我送愛心晚餐來了~

當時的假是輪休的
所以我放假的時間大家不見得有空
不過如果是假日我還是會努力找大家看電影
(好啦~我承認我超愛看電影的)
但是平日找就不見得找得到人
而作息最簡單的就是光先生了
反正只要他不補習的時間就有空

所以常是找到最後只有我跟光先生有空
久而久之
我就只找光先生了~

所以也就越來越好~

今天好像說太多了~~
就先說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