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天的活動是請中午的....我八點去排隊....
有排隊買演唱會門票的人應該有經驗


沒錯.....沒錯.....當然是早就排了一堆人........(聽說最早的是前一天晚上打烊就來排....)

心理的os浮現
......我要回家.........
但是....跟人家約好了.....總不能臨陣退縮....只好......(心理的另一個os....還好我還沒有買玫瑰花
)

排阿排阿.....時間慢慢過去......九時許
......
小是出現了.....看到排隊的盛況.....小是沒有退縮的樣子....所以....我只好繼續很有毅力的排著隊


十時許....我家老大出現了.....說我們所在地離捷運站好遠.....她走好久.....碎碎念*n (= =+哼哼...嬌生慣養女...)

差不多同時.....店經理出來巡視
.......
因為當天的活動只有辦中午.....中午的用餐時間到下午兩點半....我很懷疑在兩點半前隊伍可以移動到看的見店門


所以我當然把握機會....問經理吃不吃的到....他說....根據過去的經驗....不樂觀.....
他又接著說....要是沒吃到...他會給我們500元折價卷


哇ㄌㄟ......當下我就想要換地方了.....加上我家老大繼續碎碎念.........所以小是放棄堅持.....

不過....要換餐廳.......吃啥ㄌㄟ....雖然我是很想吃個旦旦麵
...
但是兩個女生穿著打扮都是一附吃西餐的樣子
....

念頭一轉......王品還有開一家x提牛排
.....
不過.....上天是不會這麼輕易就讓心意不堅的人吃到東西的

打電話到全台北市分店.....都得到一樣的答案......沒位置吃

那時.....是八月......天氣熱....加上一頭碎碎念的貓......一股煩躁之氣.....(心中...又有os...女人...好麻煩阿)

經過一番波折
....
最後決定....前往史凱拉客吃午餐(....不知道是哪一家....那你就遜掉了..跟著我念一遍
S - KY   LAR- K)

但是......就前往捷運站的路上.....那頭貓.....說腳好痛....不舒服...不過沒關係.....撐的住
...
= =
眾家男士知道女生這樣講的時候是啥意思吧
....

導致....我快步回家把我爸的小車車開出來送她們到捷運站
   
然後回家停車再出門坐捷運
....= =

各位看官知道有多遠嗎
........
台北人應該知道.....沿著光復南路從信義到忠孝有多遠
........

這樣就算了.....一上車....還懷疑我會不會開車
.......OOXX
哼哼
     ...

不過ㄌㄟ   我這人..有一個好處

就是吃飽心情好.....加上冷氣一吹....應該記恨的事情......通通記不得了....(哼哼...真是幸運...遇到我這種好人)

所以.....這天之後....我對我家老大的印象就深了.......一頭嬌生慣養貓
.........

之後.....也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蠻奇怪的事情是
.....
我家老大......在這之後便常常在我上班的時間用msn跟我狂聊
.....
....
順便測試我們公司連線是否正常
....
據該隻貓表示.....是因為只有我在工作時間會掛線
....

漸漸的就越聊越熟
.......

那時的印象是...一隻嬌生慣養貓...一隻會在上班的"妥善利用" msn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