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的故事進行到.....我停留在知道有我家老大這號人物
那位啥後來又會發展出"光雷傳說"ㄌㄟ~~
.....接下去看吧


自我進入學校教育以來..就發現......同學.....是一種很恐怖的動物.......
在當時....我還是屬於混跡補習班的階段....大多數的不上班時間都在南陽街

但是......我同學就是有辦法找到我沒上課的時間
不時被拖出去看電影....唱歌....(我可是蠟燭兩頭燒阿~~~~)
所以....慢慢的...就開始認識  "
那些"  女生

這群人中間有一個女生大家都叫她""小ㄕˋ''''....(後來....才知道是""不是的""....)
當然.....印象一樣不很深.....不過這種現象在一次聚會後就開始改變

那次.....是一堆人晚上約約去京華城...
(
因為我那時家在那附近....小弟懶惰...不喜歡跑太遠...所以...大家被迫配合我
^O^)

到了月黑風高的時候..大家準備閃人...女生們...都被個別的""黑風騎士'''"領走(月黑風高所以叫黑風
....)

那時..大家都是騎車...就在認領的過程中

我一個住淡水的同學"漂流木"對著我的另一個同學"曾公"賊賊的笑了笑
就把車鑰匙丟給我另外一個沒有交通工具的同學"曾公''
明示他送小是回家
......
然後....自己花一小時坐捷運回淡水


......看到這裡要鼓掌......這是男人的義氣阿~~~~~~~~

當然.....這接下來的劇情就如小說般發展

在一起....男主角調職.....分隔兩地....相思.....
也因小是跟我同學的關係...所以慢慢認識


後來.....93(民國....不是西元)情人節(七月的那個)....王品台塑辦了一個活動....
只要拿一支玫瑰花.....可以免費吃大餐...(一客....要價千把塊
.....)


這是廣告插撥

*每頭牛取最精華的部位,每頭只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每客王品台塑牛排,規格統一,骨長17公分、重16盎斯
*用高溫120度磁盤盛裝以確保台塑牛排香嫩
*通過「ISO 9002」國際品質認證
*即使是配菜也要求完美演出-如蔬菜棒沙拉的蔬菜棒嚴格規定符合17cm
每客1200元〈另加10%服務費〉



這個消息是小是告訴我的...問我要不要去

因為我同學當時遠在他鄉...(屏東)...不願意跑這一趟
所以小是抱著"討厭的男朋友不陪我去我自己找人去"的心態找我出席.....

一支玫瑰花換一頓千把元的食物......我心動了....不過...懶惰
.....
但是.......因為她們選的門市在我家附近(不好意思....又是配合我...哇哈哈哈哈哈ㄏ
~~)
所以我.......為了吃.........屈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