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光先生開始跟我一個大學很好的同學熟(她有一個很怪的暱稱叫小是
她甚至稱光先生是她的姐妹

當年我們還在大四的時候
小是跟一個光先生的同學談了一段遠距離的戀愛
有多遠呢...一個在台北一個在恆春..你說遠不遠..
呃...離題了~~

好啦~~我是要說~
那年的七夕情人節..王品辦了一個噱頭十足的活動
只要拿著玫瑰花去排隊,就可以免費吃大餐
本來小是是約他那個剛調回台北的男朋友去的
不過那個男生不願意

一般人應該就會放棄了吧!
不過...我們家小是是很有個性的
她就是覺得...你不去就算了..我自己去!
所以她就找我一起去了~~
又覺得兩個女生去好怪
所以又找了光先生

於是...那天我們就穿得美美的在外面排長長的隊
請記得..是七夕情人節
所以是像現在這種天氣..(會中暑的天氣)

我承認我嬌生慣養啦~~
眼看明明就是排不到
所以我就很明顯的暗示那兩位
我們可不可以換個地方吃我們的午餐呢?

反正小是是有排到就好了~
所以我們幾經討論後決定去吃史凱拉克

畢竟是情人不陪的情人節
所以我們兩個眼利的小孩(當然是我跟我老公啦~)
很明顯的感覺到小是的不開心
趁小是去洗手間的時間
偷偷聊了點對這件事的看法
那天結束後
開始對小朋友有了比較不一樣的印象

這個人還挺好玩的
而且挺能聊的
於是在這之後
便常常利用上班的時間用msn聊天
漸漸的就越聊越熟

但是...也還僅是在聊得來的朋友...會在上班的時候陪我聊msn的朋友

ps:那天...光先生是騎著一台很老的腳踏車去王品的,所以我們是三個人外加一台腳踏車排隊...如果排到了...可以吃四客餐嗎?

還有... 後來光 先生騎回家換開車出來接我們...看一個小朋友坐在駕駛座的感覺...實在很懷疑自己到底該不該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