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當年被我魯出來的男生版~~~
不過沒寫到結局~~大家就對照著看吧!!!!

~~~~~~~~~~我是分隔線~~~~~~~~~~~~~~

我家老大有交代....作業要記得交~~~~~~~所以....
(我老公都叫我老大~~)






很多人都問我...當初我跟我家老大是怎樣認識的
....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很複雜也很簡單
"

簡單的說....就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這樣應該有算簡單吧
.....

第一個朋友...是我的大學同學...綽號野狗==>因為到處聯誼..像隻野狗到處吠
....
                        
有一次要去聯誼少一台車....就拖著我去
....
第二個朋友...就是...小草....那次聯誼認識的x大學女生

第三個朋友...就是我家老大

據說...她們是網友..見過面後...感情就一發不可收拾...穿同一件衣服...洗同一間浴室(^O^)
不過....這個我都是後來聽說


補充說明....野狗是我大學的同學...所以是大一就認識....
                     
小草是那隻野狗在我們要大四的時候拖我去聯誼認識的

                     
我家老大是我在畢業後一年以後才認識的

畢業第一年...我在新竹上班...放假的時候人在台北遊蕩
在野狗那一次的聯誼活動後....我幾個同學就跟小草的同學幾個人成為一群不錯的朋友
(後來...我才知道小草認識的我同學還真是有夠多的阿........)
有時就會約約出去逛逛山或唱歌.....順帶一提...星星女子就是這一群中的一個


後來轉到淡水工作....跟幾個同學在一起....跟前述那一群女生的互動..也因同學而變的多了一點.....
不過我在這時候已經開始跑補習班...一星期上六天課....所以同學邀約的活動我出席的次數很少
...

(
中場休息喝口水
......~~~~~)

然後....可能因為我長的不好....又喜歡穿寬寬大大的衣服....尤其喜歡t..牛仔褲..拖鞋.+學生型背包

所以.....她們都叫我小朋友.........
我也覺得蠻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喜歡看卡通...喜歡玩模型..喜歡看漫畫...喜歡打電動...喜歡裝白痴....

anyway....
後來...我跟同學聊天的時候.....幾個陌生的名字出現了.....(現在....都不太陌生了
....)
不過...因為我也不太在意...所以只知道有新成員(因為我還是在補習班
....)

不過....次數一多....要不記得也有困難
.....
我家老大的稱號....就出現了====>CAT


後來...在很久之後的後來......
我同學約出來吃飯......
他們終於願意選擇我不用補習的時段
所以....我有出席....
我家老大也在列.......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家老大

不過說真的....印象真的超模糊.....
我只記得...一群同學跟一群女生一起出去

然後.....當天下午晚一點就去唱歌...有人點了一首張衛健的"健康快樂"
(我一定要插話....這明明就不是第一次了~~但之前的他都不記得~~雖然一樣都是在唱歌)
就有一個女生一直哭一直哭.....然後...我就烙跑去補習~~~~~(不要懷疑....那個人就是我家老大...雖然她死不承認
....)

之後見到面都是同學約唱歌(我有一個同學對KTV超熱衷阿
~~~~~)
然後很神奇的是...我家老大好像都會唱歌唱到哭(雖然當事人又嚴重的否認~~~)==>三次而已...不多ㄌ阿


當然我出席的次數很少
也當然都是一伙人(星星女子也會出現)==>大家如果有興趣......哼哼~~~我也不會寫另外一段的........

所以嚴格說起來....對我家老大
.....
我只停留在.....一群女生中的一個~~~~~~~結束
....
這真的是唯一的印象~~~~~不要扁我阿
~~~~~

好吧...再加一個....愛哭的
......^o^

之後

我的日子還是一樣....上班下班補習睡覺
停留在.....知道有這號人物



                 待續~~~不要太貪心......一次看一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