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和光 先生成了電影友
這此之後....
我們兩個就越來越好

又由於我們兩個是那種沒有男女界限的人
所以只要是朋友
管你是男是女
都可以勾肩撘背
又加上我認為他是"小朋友"就更肆無忌憚了
所以在朋友的眼中
都覺得我們兩個怪怪的
但我們兩個很清楚的知道我們只是"好朋友"
朋友們也就習慣了

但是....
這時就開始出現"懸案"~~

懸案一    超級經典之"忠孝東路鬼打牆"

那時,我還在那個很難找到東西吃的地方工作
因為上的是晚班,所以休假也是用排的
常常是我休假可是找不到人陪
難得可以休到假日就是要回台中看爹娘
所以休到星期五六日連三天的時候
實在是超想去玩的

那次
就是休三天
我星期五晚上要坐車回台中
也不知道為什麼
習慣吧!
就找了光先生出來吃飯聊天--在忠孝敦化附近
吃完飯後他騎著那台看起來年紀很大的機車
(
奇怪...為什麼他們家的車年紀都很大啊?)
要載我去忠孝復興那坐客運回家

就在快到車站的時候
我開始魯了~

"
還早呢!我們去看電影啦~"
<
..>

然 後光 先生就開始往回騎
騎到一半,光先生突然說

<
可是這樣看完很晚了,你坐車回去誰要來接你啊?>
"
好吧!那我還是去坐車好了~"

所以又往忠孝復興前進
越是接近車站
我就心情越不好

"
可是...人家好不容易放假日,我不想那麼早回家啦~"
雖然光先生一臉不想看電影的樣子
但是可能怕我煩吧!很不情願的說
<
~好啦~你要去哪看啦!>
"^^
這裡離微風比較近~"
於是我們又騎往微風

結果天不從人願
微風沒有那麼晚的場次....只好放棄
於是就認命的覺得那我乖乖回家好了~
>>
又往復興站騎

結果......那個時候客運好像在鬧勞資糾紛
本來是二十四小時的車次
居然要到隔天車上六點才有車

所以...
"
嘿嘿~~那我們去看看京華城有沒有得看好了"
<
~>
命苦的小朋友只能在騎在忠孝東路上往京華城前進
這時....已經在這條路上騎將近八趟了~~~
<....
為什麼我一直在這繞圈子呢?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鬼打牆嗎?>
"
.....可能喔~~"

在京華城等到要看的電影已經是十二點多
看完出來都三四點了
"
我肚子餓...我們去吃早餐"
<
去哪吃?>
"
我們去吃清粥小菜"
所以又走在忠孝東路上往復興前進

吃完早餐
天都亮了~~
就看到我對面那個本來就很白的書生
一臉死白....
他大概很久沒被人這樣整過了~
但是還沒六點我還是沒有車坐

"
我陪你回家好了~你回去睡吧!我再自己走去坐車"
<
我載妳去就好啦~>
"
不用啦~反正還沒有車坐..你都一副快睡著的臉了,先回去吧!"
<
好吧!我是快睡著了~我老了>
所以....再度騎上忠孝東路回小朋友家
然後我再走忠孝東路回去坐車回台中

一路走回去
忠孝東路上彷彿可以看到我們兩個繞了一個晚上的身影
害我一路笑到車站...肚子好痛喔......

謎之聲:聽說小朋友很難約...還好啊?我約十次至少會出來個八次啊~~
            
聽說小朋友不能玩太晚,會想回家睡覺...~~我是賴皮鬼...小朋友陪我玩通宵

又要繼續了~~
突然有一種
年代久遠我可能會記不全的感覺...
~~算了~
記得多少寫多少好了~
反正我忘了的會有人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