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一天..就稱為...A日好了..我家老大說她放假....
打算要回家...當天應該是星期五晚上
而那時候補習生活正處於轉換的階段
所以小弟我沒事.....我家老大就約我吃晚餐....說吃完晚餐才回家...不然家裡都沒有人.....

本來.....我是不打算出門的.....因為懶惰......
可是....我家老大....是出她的獨門絕技.....不肯放棄.....
所以...我就跟她去吃晚餐了......

那天....我記得是吃.  double兩可.....這是一間很.....奇怪的餐廳....
為啥奇怪呢......因為這間餐廳....同時賣中菜跟西菜
中菜者也....就是豆酥鱈魚...糖醋排骨之流
西菜者也.....就是義大利麵...沙拉之類

組裝成套餐賣....意思就是說....主餐點鐵板鱈魚....會給你濃湯麵包....還有蛋糕跟飲料.....

不過....這就是這間餐廳名字的定義...兩可....中西兩可....一次點餐兩種滿足....

~
以上為工商服務~

我跟我家老大.....在那天晚上..A..從六點開始吃飯.....一直吃到九......
為啥吃這樣久ㄌㄟ

因為......大部分時間在講話......沒空吃飯........

我跟我家老大.....都是愛講話一族......不過...這沒有啥....因為愛講話的人多的是....
正常來說....兩個愛講話的人在一起....應該....兩個人說的話的量會有減少的情形.....
因為平常都一個人在講...現在兩個人在講.....

不過....奇怪的是....我們這兩個愛講話的人放在一起....沒有因為對方愛講....自己講的話就減少......
反而...兩個人講的話都比平常還多.....嘴巴....也笑的比平常酸

為什麼呢....我歸納出下列幾點
第一...我發現我家老大的嘴巴活動頻率相當快....耳朵反應也相當靈敏...導致我講話的速度不斷的提升
           (插話:講得好像我們兩個在一起都是快轉播放似的....)
第二...我發現我家老大的想法很不同....跟我是兩種相反的思考模式....所以....常常有很多我絕的蠻好笑的部分
第三...我發現我家老大的眼見蠻寬....可以跟她從胡椒粉要怎樣灑在湯上面聊到如何培育優質的下一代
第四...我發現我家老大的腦筋轉的很快....平常我要講三句...跟她聊只要講半句......

就在我發現這些事情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家老大.....是一個.......特別的女生.....

....也就是A日令我難忘的第一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