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小草在唸~~
他們在木柵吃到一間韓式料理~~多好吃又多好吃~~~


不去試試看~~~好像很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們家水怪跟草家森把拔都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所以~~~在前陣子某一個寒風淒淒的星期五~

我就跟小草約好~上木柵接我們的男人們下班~~
順便去吃她讚不絕口的"韓石館"
(我沒打錯字...而是一直到那天我問她~~她都覺得人家叫韓石館...明明就是鍋....)



終於等到森把下班~~
我跟水怪已經餓到不行了~~所以先騎車去點菜了~~
森把他們開車~~還要找停車位...

我家水怪已經餓到捏我的臉轉移焦點了...我則是無聊到拍下他的犯罪證據
(阿呆草..我可以申請賠償嗎?)



店面不大~~與其說餐廳~~該說是小館比較胋切~~
很乾淨~廚房也是開放式的~~~
看到我們的食物正被熊熊烈火烹調著~~

光是看到陣陣的煙~~就很暖和了~~



趁森氏夫妻還沒到~~我們的食物也還沒上桌~~~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不是很便宜~但還算平價~~

但老闆娘發現我在拍照~~
每端一道菜上來~~~就一直喊著我拍....
一點都不會漏拍到哪道菜...



喔耶~~~我的石鍋拌飯先來了~~~~
有沒有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啊~~~


這三樣小菜是贈送的~~~
小菜上桌的同時~~~小草他們也到了~~~~

小菜這種東西..挺個人口味的~~
豆芽跟海帶我都覺得普普~~
但那個辣拌甜不辣~~好吃到讓我們想再來一盤啊~~

從這盤小菜可以判斷~~
他們的辣炒年糕應該也不賴~~~下次可以試試~~

那湯也是我的...不過...我不愛...



他們的石鍋真的燒得很熱~~
輕輕鬆鬆就有可口的鍋巴出來了~~~
如果不愛鍋巴的..可能要很快速的拌勻

我的石鍋拌飯還不賴~
不過水怪好像不太習慣這個醬料的味道~~
我倒覺得跟一般的味道沒多大差別~~
但料都很新鮮~~還吃得到青菜的甜~~


水怪點的是辣牛肉鍋~~~

煙冒到我沒有一張照片是清楚的~~
看起來很辣~不過他說還好~~
而且看他越吃湯越紅...

湯頭不錯~~不過水怪說料....很少...
他覺得沒吃到什麼東西...


這是小草吃的海鮮鍋~~~料看起來就多了~~

不過這麼冷的天~~光是看到他在波波波~~就覺得很滿足了~~~


你看那個煙~~活像是在蒸臉啊~~~
下次來吃~~應該要記得帶清粉刺用品~~

吃完馬上清~~~應該效果會很好~~

(旁邊偷拍到森把拔啦~~~好像是正在上菜吧!)



這就是森把吃的羊肉鍋~~
光是看他的餐具留下的殘影~~就知道他有多餓了~~~


最後上桌的這個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啦~~海鮮煎餅

上面鮮美的蝦仁加上煎到酥脆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

一般煎餅都是用麵粉調~~
他們家煎餅多了一點太白粉的口感~~
所以外層酥酥的~~裡面卻還帶有一點QQ的口感~~
難怪小草會讚不絕口啦~~

不過他的沾醬~~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味道吃太重的關係~~
總覺得沒什麼味道~~

聽說小草他們每次來都是二個人一人一鍋加上一張煎餅
難怪這次我們四個人分一張餅覺得不太夠啊~~

整體來說~~東西還不錯吃~~
但男生~~建議點石鍋拌飯~~
我看他們鍋好像真的沒什麼東西~~
兩個男生吃完他們的白飯後~~
我還各分了一碗拌飯給他們~~

如果住附近或是有經過~~
可以去試試他們家的煎餅跟辣炒年糕~~

不過如果你完全沒有地緣關係~
我誠摯的建議~~~是沒有好吃到要專程跑到木柵一趟啦~
夠中肯吧!

給有機會去吃的孩子:

韓石鍋
木柵木新路三段144號 
(02)29367167 

店面不大~~要睜大眼睛喔~



記得要推一下~~讓我有動力寫更多好吃好玩的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