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小夫妻"的卡通MV
對於裡面女生坐在賣場推車裡的畫面應該是記憶深刻
但是...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



颱風天~~補貨是一定要的~~但小女子的腳~~還沒好到可以走完賣場的程度

我老公受不了我走路的速度
跟一跛一跛的樣子
就把我搞進車裡了~
你看他那一臉無奈的樣子


這樣我來說~~~真是很難做到的事啊~~
看別人做是很好玩
不過自己做...我真是超不自在的~~
要忍受大家一直在看~~~
還不停的聽到旁邊說"好好喔~"

別看我拍照時笑笑的~~
屁股好痛...
一整個就想找個洞躲起來...
一路只聽到我在叫...
放我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