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動靜~我實在不是故意的~~

除了我的相機被帶去美國
在沒圖沒真相的情況下~~
就很難想寫些什麼~~~

加上......
我上星期...被腳踏車撞到進急診
我弟一直說我一定是史上第一人


因為我從大賣場騎車回家~
前面載了一堆日用品
後面載了生病又肚子餓的弟弟
經過一個小小黑黑的巷子
突然有一個小朋友騎他的鐵馬衝出來~

完全煞不住車
小孩撞倒小擦傷
我為了怕車壓在小孩身上會很嚴重
本能的往自己方向拉
所以.......

腳背上割了一個口
剛好割破血管~
現場血流到我弟一剛始以為是機油漏了

送醫後先縫了四針
醫生不滿意~拆掉後再縫四針~所以這樣算幾針呢?
回去換藥~~又腫又痛
醫生說~~~我併發蜂窩性組織炎
真是把我嚇傻了~~~
只好拼命吃抗生素~~~

所以這幾天處於做什麼都要人伺候的狀態~~
我真是有夠不習慣的啦~~~~
希望我的腳能趕快好起來~~~
我不要當廢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