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努力的在小草產假休完之前~
把第二天生出來了啦~~

我知道我最近一整個無心寫文~
電腦資料夾裡的照片都快滿出來了~
但就提不起精神~~

好啦~我檢討
會用最快的速度補回來啦~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
從民宿的房間陽台看出去
就是天氣超好的美景

心情超好的~



如果什麼行程也沒安排
就在這發呆一天
也是很舒服的事啊~


白天再到餐廳看一次這隻兔子
它大隻到毛都溢出籠子了~




民宿還養了一隻叫聲很好聽的鳥~

 
這個我不認識的花
老闆說叫愛情花~




最後一眼民宿外觀
我們要退房出去玩了~~~


今日行程只有兩個字
"閒晃"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已經很接近山上了~
所以我們決定繼續往山上走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只有一堆景色照啦~



因為天氣好~
所在位置又高
一路上都好像伸手就可以摸到雲的感覺~

所以我打開車窗
拍個不停~





我們一路好像停了三個地點~
老實說~我實在分不出什麼跟什麼

只記得一個是什麼休息站
買了水蜜桃跟蘋果

另一個就是最上方的武嶺
中間還有一個立了太魯閣牌子的地方~

反正景色都很漂亮
空氣好更是不在話下
所以我們就狂拍照啦~


 





景色有多美???



看我呈現瘋婆子狀態就不難想像了吧!
 



難得看到這種狀態的蒲公英
好可愛~

不久後~出現更可愛的傢伙~





好像是畫眉的一種吧!

在我們車的附近繞來繞去的~

 
 

遇到好心人幫我們拍下了此行的團體照~
下次出遊~
又會再多一隻了耶~



因為天氣好景色佳~
那種山上的壯闊視野
讓我家老爺忍不住玩起他手機的特殊功能~









住在那山谷裡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光景
什麼樣的日子





又是一張好心人拍的照片~
看來喬喬對光叔叔為什麼可以躺著拍照
很不解啊~



實在太冷了~
我不得不把我的褲子穿上~
 




這組連環畫實在太好笑了~

森把幫小草拍照
把我們兩個認真研究傳單的路人甲拍進去了~

耶~發現被拍到了~

呵~認真看鏡頭笑一個~

任務達成~繼續看我們的~~


這種時候就覺得...
夫妻的習性真的會越來越像啊~~~


 
看我們玩得很開心~
其實....

喬喬超辛苦的~

因為....
她嚴重暈車啊~

每到一個點都要吐一下~
吐到他的兒童座椅都拆洗了~

衣服當然也無一倖免
所以貓姨我只能借出我的外套了~

沒想到...
真是意外的適合她啊~
加條皮帶就可以當洋裝了~


清洗完女兒辛苦的森把



   
幫你拍張帥的吧!

 

這兩個.....一副在討論什麼重要大事....
其實只是光爺在秀他的手機功能~




當然要幫這一家三口半
也來張環景照啦~





之後~我們就回到草原附近找了家餐廳吃飯後~
就慢慢回台中了

吃午餐的時候
就下起了大雨
真是還好我們閃得快啊~






到了台中
臨時動議要來吃森把7年前吃過的鼎王
運氣很好的排一下下就有位置了~

不過....店內暗到我拍不出什麼照片~
只能讓大家看看菜單啦~





 不過~食物這種東西真的很個人口味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馬辣跟老四川~~

森把~
下次我帶你去吃老四川啦~
你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變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