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保養是要從頭到腳的~~~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足部保養吧!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以前的我~~都是很奢侈的直接去讓人家做手足保養~~
尤其是做水晶指甲的年代~~

現在要當賢妻良母...所以要省一些~~~就學著DIY了~~

不過~~~自己保養得美美的~~很有成就感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做腳的保養~~~
因為每天都要靠他帶我們趴趴走~~
對他好一點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夏天穿涼鞋的時候...如果看到粗粗的腳後跟...會很想死吧!

我又很龜毛~~~超不喜歡身上有地方稍微粗粗的~~~
尤其是腳...會刮被子...絲襪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不過~~我在去年中的時候出了一場小車禍~~
在腳背上割了一道很深的傷口...
足足一個月不能碰水~~
而且...只能穿拖鞋~~~
因為會腫~~~所以拖鞋至少穿了三四個月~到最近才找回我的高跟鞋~~

常穿拖鞋~~更容易讓人的腳乾裂~~
所以如果你都穿包鞋~~甚至有穿襪子~
腳就比較能保持滑溜的狀態~~

至過了大半年的折磨~~大家就知道我的腳變得多慘不忍睹....
很犧牲的放上來給大家看~~~
沒有打馬賽克~~~膽小者自行轉台或跳過...



我都縮這麼小了~~看起來還是很可怕吧!!!!!!

害我每次勾到布料類的就覺得心情很差...
一整個就覺得自己是阿嬤.......

現在~~~傷口都好了~~也不腫了~~~
就要來大整修了~~

這也是我平時的保養法~給大家參考囉~~~

首先~~當然是用溫熱的水把腳皮泡軟~~
可以放點精油~~

我呢?因為懶...所以我都是在洗完澡後做~~
就省了泡腳的功夫了~~

我有一個美女級的好朋友~~以前是開手足店的~
她跟我說~~最好用的產品就是OPI的~~~
尤其是搓板~~~如果大家都有買..他們生意就不用做了~~

現在他們店不做手足了~~所以我只好自己在網路上買了一套~~~

泡好腳後的第一個動作~

先抹上這個~~軟化皮質~~~

網路上的產品名是寫"角質軟化修護乳"
他的質地有點像磨砂膏~

抹上後靜待約五到十分鐘~
就可以把必殺工具拿出來了~~~


就是它~~"OPI專業足部搓棒"

前後的OPI保養品都可以用你本來有的東西取代~
但這一支~~就很難有比它好用的了~~

它有正反兩面~~
先用這面字是藍色的~
比較粗的這一面~~把老皮鏟除

我是覺得用你覺得順手的方式磨就可以了~~~
如果你真的不會~~
就去讓人家幫你保養一次~~
然後偷偷把手法學起來~~~

因為我這次是大整修...
所以這個階段得用多一點力氣~~
久一點時間~~
把所有可怕的老東西磨掉~~
如果是平時一二個星期就有保養一次的話~
是很輕鬆的~



然後翻面~~這面的字是灰色的~
這面比較細~~有點像在幫皮拋光~~

磨著磨著~~~要用水沖一下板子再繼續磨~效果會比較好~~~
兩面都一樣~~不要傻傻的...磨不動了還用蠻力....

用手摸一下~~~判斷一下覺得都完了~~~就可以用水沖乾淨~~~
擦乾準備下一個步驟~



就是它~~~"雙重修護潤足霜"
比前一支容量大一些~~~

白色的乳霜狀~質地很細很保溼~
趁皮膚還有點溼氣的時候擦上~
超滋潤的~~~

一般保養應該是到這就可以了~~
套個棉襪睡覺~~~隔天就很嫩了~
不過~~因為是要加強版~~

所以
我又多加了一道工續~~~

抹上潤足霜後~~~
我會順便按摩一下腳
尤其在走或站了一天的時候~~
(其實久坐也一樣...)
按起來超痠的~~不過很舒服~


然後~~~再用品木的漫步在雲端按摩小腿~~~

我真的很喜歡漫步的香味~~
聞起來好舒服~~~
擦上後再抬腿~~~涼涼的感覺真的很放鬆~~

在台灣的專櫃價是950~~~不算便宜
上次水怪去夏威夷幫我看了一下~~
美國的原價折台幣約650
所以又幫我帶二條回來~~~
^^我就可以用得大氣一點了~~~
我想..如果美國遇到OUTLET一定更過癮~~

不過~~網路上有很多人會帶回來賣~~都比專櫃便宜~~
大家就自己找找看囉~~

最後~~~
我會再用一點慢步在雲端~~~
調上一點千年不敗~超平價保溼品~~~凡士林~~


在手心上調到都和勻了~~~
然後~~~厚厚的敷在腳上~~
整雙腿到腳底都涼涼的~~真的超放鬆的~

(嘿嘿~~這是跟花猴偷學的絕招~)



最後再套上舒服的襪子~~
就可以好好睡覺啦~~~
睡醒就會有一雙美美嫩嫩的少女足啦~~

(這襪子很可愛吧!!!我會去店裡一雙雙摸~~找我覺得最舒服的~)

這樣的"療程"
經過兩次後~~~~~~



將!將!
完全看不出之前坑坑巴巴的痕跡吧!!!!!

摸起來滑嫩嫩的超舒服的~~~
再也不會勾到被子床單跟絲襪了~~~真好!!!!!

^^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
很舒服喔~~


看在我這麼犠牲放上醜腳的照片~~~幫我按一下"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