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136.jpg

要來補介紹一下飯店的早餐~

這間座落在市中心

又方便又便宜的飯店~

還有讓很多小資族很愛的就是他的早餐~~

 

豐盛到可以吃一餐抵兩餐啊!!!

 

一進門就有各種報紙可以取用~

 

 伏見1.jpg

 

菜色有多豐富~

大家自己看圖~我就不多說啦~

 

還有現煎的歐姆蛋

  

 

 

除了西式之外~

日式的一定少不了~

 

 

  伏見3.jpg

 

 

 伏見4.jpg

 

麵包的種類也相當多~

也都做得很美味

各式沾醬也都備齊了~

    

 

伏見5.jpg

 

 是很有誠意的早餐~~

 

不過...連吃四天~~

我還是會想念起台灣的燒餅饅頭還有美而美....

>"<真是不爭氣~~


  伏見6.jpg

 

吃飽飽就坐公車出發到今天的第一站

 

 伏見稻荷神社!!!

 

這應該是我們幾日的行程中~離我們飯店最遠的一個點~

公車要坐40分鐘

而且回程的公車一個小時只有一班~

所以要看好

 

   照片 1188.jpg

 

一下車就看到很可愛的咖啡聽~

連這的招牌都有狐狸

 

 

伏見7.jpg 

 

我們因為喜歡做公車

一路可以看看風景

 

當然~~也可以坐地鐵來~

 

照片 1195.jpg

 

 

我們到的那天剛好有祭典

不過~~來得太晚已經結束了~

 

伏見8.jpg 

日本有很多的稻荷神社

供奉的...有點像我們台灣在拜土地公的感覺

 

但絕對不是拜狐狸

狐狸是稻荷大神的使者

又日本的神社多半都沒有神像只有象徵物~

 

所以只要是稻荷神社就會看到狐狸

 

至於...為什麼都是賣煎餅的~我就不知道了~

各式煎餅都有~

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照片 1204.jpg

 

照片 1357.jpg

 

另一項特產就是這個啦

 

相傳狐狸喜歡吃豆皮

所以豆皮壽司又叫稻荷壽司

 

 

照片 1205.jpg

 

出現第一支鳥居了~

 

照片 1208.jpg

這家現烤店

看得我口水直流~~

 

想說~~剛吃完早餐很飽~

回程再來買...

 

結果~~回程...他收了.....殘念!!!!

照片 1213.jpg

 

看到可愛的海賊週邊

我就忍不住要拍一下

 

 

 照片 1217.jpg

大家來這個伏見神社的重點

就是要來看壯觀的鳥居山鳥居海的~

 

而之所以會立這麼多的鳥居

都是信徒捐的或還願的~

 

看這密密麻麻的捐贈名單有多嚇人

照片 1218.jpg

 

 

照片 1219.jpg

紀念品的鳥居有大有小

等下會看到的實品鳥居也是有大有小

 

是依捐贈的金額來分等級的~

 

照片 1221.jpg

看這張地圖~~

 

有得走了~~

照片 1222.jpg  

 大門

 

 

 

伏見9.jpg

 

狐狸跟門神都很有氣勢!!

 

 

 

伏見10.jpg

 

偷拍到祭典剛結束的神職人員

 

這裡的許願繪馬有好幾種

一種當然是招牌鳥居形

 

照片 1252.jpg  

要慢慢進入重頭戲了~~

 

對了~~這裡不用門票~

我想是因為捐贈者夠多了吧!

 

伏見11.jpg

 

這裡的御守也很特別

 

不過...我有忍住沒有下手...

伏見12.jpg

 

 

 

照片 1263.jpg

要開始囉~

照片 1269.jpg

在開始進入鳥居步道前~

我們遇到了台灣的遊客~

互相幫對方拍了合照~

 

照片 1271.jpg

 

這真的太妙的場景了~~~

照片 1280.jpg

大鳥居步道走了一段

現在換縮小版

照片 1292.jpg 

 

高一點的人可能要低頭走全程~

可是小鳥居好可愛~

在裡面走的感覺

很像在一個完全不同的時空

伏見14.jpg

 

老爺找到一條沒人走的小徑

所以意外有了另一個看鳥居海的角度

 

 照片 1302.jpg

 

又一種御守~~

這我有帶了幾個回來送人~

 

 

 

 

照片 1303.jpg

 

另一種繪馬就是狐狸臉啦~~

 

可以自己畫表情~超可愛的~

伏見13.jpg  

 

 

照片 1304.jpg 

 

這就是立鳥居的價目表

其實~有點像台灣點光明燈立龍柱的感覺~

 

照片 1305.jpg

 

當你一直處於紅色隧道久了...

會看膩...真的...

 

所以當我們走了半個小時~

看到這張圖...

後面還有一大片!!!!!!

 

決定從中間下山了~~~

 

 

照片 1315.jpg 

 唉~~雖然說看膩了~

 

但有些真的美到很難形容的角度

還是忍不住猛按快門

照片 1321.jpg

這是一半的折返點~

有一個古老的小神社

 

 

照片 1325.jpg

山腰的池塘

照片 1329.jpg  

居然還有飽滿的稻穗

 

這應該不會是為了應題而種的吧!

伏見15.jpg

 

下山的路上看到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很認真的不知道在撿什麼果實

 

照片 1335.jpg

 

我真的很愛拍這種裝扮

比和服更令我喜愛~

 

照片 1338.jpg    

離開前~回頭再看一眼~

 

 

然後....

 

就開始紀念品買買買啦~

 

 

伏見16.jpg

 

拿起的第一包五色豆~

想說~~這五色...好低調喔~~

看到另一盒...我笑了~

我手裡拿的是被太陽照白的~~

    

伏見17.jpg

 

小東西真的超多

又超可愛~

要很克制才不會通通帶回家~

 

伏見18.jpg

 

和服的眼球老爹好Q

但我很驚訝我忍住了~

 

伏見19.jpg

 

連牛仔帽都畫上狐狸跟鳥居

還有幫你刻名字的筷子專賣店~

 

那把花花傘~我倒是有點後悔沒買~

 

伏見20.jpg

 

煎餅是一定要買的囉~

 

照片 1368.jpg

 

走過這排我很羨慕的河邊人家~

 

我們又要坐公車回京都車站了~

 

照片 1381.jpg

 

看到這座塔就知道我們到了~

 

伏見21.jpg

 

因為還沒吃午餐~

所以決定到京都車站的地下街覓食~

 

因為過了用餐時間~

所以人三三兩兩的~~

 

那個好大杯的冰淇淋甜點好吸引我~~

可是老爺一定不會陪我吃...

 

伏見22.jpg

 

找了一定小店~

菜單看起來算平價

 

伏見23.jpg

 

但...不知道是不合胃口還是踩到雷....

我點的綜合握~味道普普~

 

老爺點的那條很有名的魚壽司...

 

那味道真的嚇死我了....

老爺的形容..."涼的秋刀魚便當..."

 

我咬了一口就投降了....偏偏份量很大~~

還好老爺還吞得下去~

 

聽說還有人喜歡這一味

喜歡到上飛機前還要再吃掉一條才走....

 

照片 1408.jpg

 

我只能說...

這是我這幾天吃得最不開心的一餐....

 

還是趕快接下來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