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
我不愛擠人多的地方~
所以每次吃米朗琪都是外帶回家吃~

不過~~這次跟史黛拉小姐~
要去採買點心材料之前~
打算來個早餐的約會~

於是~
我們挑戰了一大早的米朗琪~





果然早餐不用排隊啊~~~
不過~我們坐得是二館的位置就是了~

只隔一店二三間
沒有一店大
但我喜歡這種比較悠閒的感覺~



史黛拉小姐...真的好像在看英文報~





其實是菜單啦~~






這菜單也太有fu了~
不過...折舊很快吧~~





櫃枱放滿了食材~
也挺有一番風格的~






服務人員的制服跟一店一樣~

雖然沒有下午茶的時間客人那多
不過大家還是很忙~





我點的熱飲~
杯子先上桌
好復古歐洲的杯子~
我喜歡~~





為了沒吃過米朗琪的史黛拉
我們點了兩份餐點來分

一份就是比較適合當早餐的三明治





另一份就是沒來過就一定會想點的鬆餅~





我們點的是季節水果鬆餅
不過...草莓跟西瓜放在一起...
是什麼季啊?

心得...
我還是喜歡草莓鬆餅跟鮪魚髮餅~

綜合水果的表現普普






推薦給史黛拉我必點的熱水果茶~






這茶也好美~
我點了橙香皇家奶茶


味道還行啦~
但真的沒有什麼橙香~
我還是喜歡水果茶~





奢侈的早餐...
幾百年才會出現一次啦~


{###_raycat1113/25/1701612424.jpg_###}






然後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是在延吉街上的小吃~

已經有不少好友被我帶去吃了~



"吉"甜不辣

他的招牌我看好久才看懂是什麼字...





外帶的等待區也設計得很用心~

當然~如果你有車停外面怕被拖
或是裡面客滿的話~
要站在這"立食"的話~也行啦~





雞絲麵才會用到蛋~
不是甜不辣的料啦~





鍋裡的東西不多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不會一直泡在湯裡

這也是我愛他們家的原因之一

我真的很討厭吃到爛糊糊的關東煮..
他們家的東西都還會有QQ的口感喔~

而且還會有一些沒吃過的料~




甜不辣
最重要的就是醬啦~~

醬很好吃~~~

但我更愛另一種醬.....






店內用餐環境不大
但很乾淨

我這天可是跟一個大美女一起去用餐呢!!
看得出來她當時可是大肚婆嗎?





將將~~

他的麻辣醬真是讓我魂瑩夢牽的好吃啊~

又香又麻又辣~
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啦~

不過...要加5元就是了~





門口的這一桶
不是飲料~~

是湯~~~

需要請自取~





就只有這幾種選擇~

不過...

我大推啦!!!!

地址....請看前面的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