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我東京第四天的行程~
今天的重頭大戲是"迪士尼"啦~~~~~~~~


從小聽到大的樂園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呢!

我們的導遊伯伯
前一天就發給我們攻略集了~
超認真的~~~


聽說必看的遊行
也清楚的列出時間表給我們




一早~
當然還是要享受一下
五星飯店的早餐啦~

王子的早餐
選擇很多


取餐的地方還是獨立一間房
超妙的~


飲料的選項也是五花八門
還很貼心的跟用餐區放在一起
就不用一直跑來跑去~


我豐盛的早餐
聽說今天會跑一天~~~
要努力吃點

我最欣賞的就是水果那區啦~~~
又新鮮又甜~



這顆圓滾滾的傢伙
口感很妙

很像是用豆腐做的"球型甜甜圈"
不知道這樣形容
大家能不能理解~



用完早餐
我們大隊人馬
浩浩蕩蕩的從飯店散步去地鐵站
沒錯~~今天是地鐵體驗之旅

因為是上班日
我們出發的時間剛好是上班時間
在地鐵站等導遊買票的時間
就看著這些準備上班的人潮
密密麻麻的~

而且...黑黑的一片~




明明是導遊幫我們買好的~
還硬要在售票機前拍一張
假裝是自己買的票~~



這就是東京的地鐵圖~~

誰還敢跟我說台北捷運很複雜


我覺得~~~除了車箱之外
其實比較像火車而不是捷運

不在地下的應該叫做"電車"嗎?

密密麻麻的路線裡~
新舊交雜
有些像捷運車箱
轉個車
就會像在坐火車支線了~



觀光客必做的事~~
跟車廂拍照~~



車站不新
但從這個角度看出去~
不難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遇到上班人潮吧~




新奇的體驗
明明冷得半死~
還是很開心啊~~~~




到東京站準備換車啦~

東京站大到不行
賣場更是什麼都有

東京巴奈奈就一堆
不過.....沒時間買~~~

尤尼庫囉也有

根本就是個購物商場

大到我再也不敢說台北車站換車要走很遠了....





一樣擠滿的人潮
但莫名的有秩序

大到需要有跟機場一樣的快速走道~




剛才坐的是山手線~
接下來要坐的京葉線

足足要狂奔個十到十五分鐘.......






看到窗外出現夢幻的藍屋頂
就知道我們的目的地到了~



如果要自己來迪士尼
就是坐到京葉線的這一站啦~



連接駁車都要這麼可愛~

園區電車的車窗也都是米奇的形狀
這真不愧是米奇老大的地盤啊~



來迪士尼的辣妹不少~~~

偷拍一下~





我身後就是迪士尼飯店
住這裡的客人
進去玩還有特權的~~~

天氣超好~~~
雖然還是很冷~~

迪士尼在海邊
越晚會越冷

外套是一定要帶的~~~
尤其我們是冬天去的~



還沒進收票亭
外面就有紀念品專區了
真是會做生意~~

跟團就是會出現許多等待的時間~

在等導遊買票的時間~
我們就逛起來了~~

照片裡出現的人

都是團員啦~





人家是在逛

我是二話不說~
開敗啦~~~

都來了~~
先買一個頭飾是一定要的~~

猜猜看我選了哪一個?




公佈答案
我還是買了最經典的~~

我的團員們....
對於我還沒進去就買了沒什麼用的東西
議論紛紛啊~~~

是說....從第一天他們就對我跟小魚在藥妝店狂買的功力嚇到了....

不過...我們真的還好啊~~

實在是這團的小朋友們太節制了~
跟團是能買到什麼啊....


不過....因為先買了髮箍了
要不然....我應該會買卡通帽吧!!!
禦寒多了(也比較可愛~~)

嗯!列入下次的購物清單~~~




十二月初
聖誕樹已經出來了~~

銀色遊行也開始了~~



杯杯很努力的讓我們能玩到最多

所以先讓我們去玩神鬼奇航(好像叫加勒比海什麼的~)
跟傑克培養一下感情
他先去幫我們排米奇劇埸的團體位置~

這個工作人員超可愛~~

可是這張照片我被小魚唸死了.....




因為~~
她幫我拍的時候~~
還特地等工作人員的手舉起來才拍~~~

我是完全當人家是道具....
只顧把小魚拍美就好了....




準備上船啦~~




裡面還挺有趣的~
不會太刺激
但每樣東西都做得好真~~

只是......
都這麼黑~~~
我就沒拍照了~~

對了...在設施裡
是不能開閃光燈的喔~



一出來就看到迪士尼的招牌零食

這一車是巧克力口味的~~
沒興趣~放過它

重點是.....早餐吃很飽~
一點都吃不下~



我一身紅~
牛仔短褲後面還有紅色蝴蝶結
一雙桃紅布希大頭鞋

頭上又戴了米妮耳朵


加上.....我的酒窩+法令紋+微笑肌
一笑起來跟米老鼠沒兩樣....

我的團員們爭相跟我拍照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五天的行程
短到來不及跟大家熟到留聯絡方法~
要不然
好多團員都很可愛啊~




在等進場看表演的時候

看到這群美女我眼睛都亮了~~

我直接問他們能不能幫他們拍張照~~
他們很大方的同意了~

所以大家有眼福啦~


在要排隊的地方
都看得到娃娃車趴車區
超妙的~


人真的很怪~

來迪士尼之前~
我真的不是很有興趣
要不是退票不划算
我可能會用今天去自由行

但人來了之後~
我卻玩得比什麼人都開心啊~~~




這個一個小時的劇場
我本來也是覺得....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看什麼玩偶表演啊~~~~

可是......

超熱鬧的耶~~~

而且不知不覺
看得情緒都高漲了~~~
迪士尼的歌舞真的很強啊~

(是你腦波太弱吧!)

尤其看到我小時候超愛的皮諾丘



位置可是坐滿的呢!!!!

沒花時間排隊還沒有好位置呢!















我不用多寫什麼旁白
光看照片就知道很有趣了~~

而且...我們還是團體
所以坐得很邊角
視線不大好的地方

要不然會看得更過癮啊~




壞皇后出現了
氣勢驚人~


一片乾冰之後
變巫婆了!!!!!!




這真不愧是米奇的場
他從頭到尾一直在換衣服啊~


我個人覺得這套比較帥啦~



不過老唐更有型

連我的皮諾丘都有帥氣版耶~~


不知不覺.....看了三四十分鐘吧!!!!
真是絕無冷場啊~
難怪杯杯極力推薦


這段時間杯杯拿著我們的門票
去幫我們抽預約卷了
真的是"糾感心"

他本來要幫我們抽不知道是怪獸電力還是另一個...
反正沒票了
所以就跑去幫我們抽了維尼

這個時間大約是十一點多

已經抽到傍晚了~~



來過迪士尼的人都會知道

要在這排越少隊玩越多樣
就要靠這個預約卷了~

比較熱門要排隊的設施外
都會有抽票機

拿著門票去就可以拿到快速通關卷
有這張卷
就可以走另一個不用排太久的走道

每個設施每個時段開放的票有限
如果沒有早點去抽還是會抽不到的~
就要乖乖排隊了

真的很熱的遊戲....排一個小時是很正常的


不過...一次只能抽一張~

要隔 一至二個小時才能再抽下一張

票上都會秀出你下次可以抽卡的時間

像我們的就是寫12:50



如果時間還沒到就去抽
就會出現這張黑黑一片的東西....


抽卡機就長這樣~



反正還不餓
玩過了頭很暈但不太有趣的銀河之旅...
我們決定來排人很多的怪獸電力

真的排超久的
排到12:45
我跟小魚說...你想玩太空山你先去抽卡好了~
我繼續排




你看~
排到他都抽卡回來了~
我們還有時間玩捏耳朵的遊戲



坐在這個櫃檯上班
一定佷神氣~



就在工作人員笑容滿面的歡迎下
我們上車啦~~~~


這是一個射擊的遊戲
會一直跳出目標物

結束時會統計分數




不過..........


排了快一小時

玩不到一分鐘....
車突然停了~~~


沒多久~~~燈都亮了~~
然後就開始日文廣播




然後就來了工作人員把我們接下車

發現我們是外國人
馬上派了會英文的來跟我們解釋

因為機器故障
所以不能玩了~
很抱歉~但會給我們一張優先入場卷



就是這張~~

我們可以任選一個想玩的~
不用排隊可以直接快速通關

服務是很好啦...
但還是很可惜沒玩到怪獸

而且.....在卡住的時間.......
我們錯過了下午的遊行
本來算好玩完剛好能看到的~~~




結果.....只來得及看到尾巴一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