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沒看到遊行~~
那還是先來吃飯吧!!!

跟團來迪士尼都有從外面訂便當的服務~
因為園區不能帶外食~
而且提供的食物不算便宜~又不見得合大家胃口

不過....我跟小魚是那種~
反正又吃不多~
來了~~就是要試試他們的食物啊~~~

我們就近選了太空餐廳
其實後來我們發現還有很多餐廳看起來也都很美味

只能留著下次了~

價錢方面~~我倒是覺得很符合日本物價
沒有太貴的感覺~~
也許是我們選的是吃得較簡單的餐廳吧!!!

平均來講~味道都還不錯
咖哩除了不大辣之外還算好吃
很像卦包的米奇包裡面雞肉的調味也算不錯

吃飽後~又可以繼續玩啦~~



人都來了~
當然要拍一下米奇他家囉~~

住這麼大的房子真是神氣的~
唉~~老鼠比貓好命~


距離我們抽到的太空山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用我們拿到的補償券去玩飛劍(濺)山

一樣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還好有券~大約五分鐘就玩到了~~

我們都沒有做功課~
所以是隨性亂選的
我個人覺得...這個好玩~~~





這一區是西部區
連販賣機都很有特色




回去玩完太空山之後
因為小魚受人之託一定要買的尤尼庫洛
但這一團的行程....一整個沒有自由活動的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偷在迪士尼的時間
狂奔去銀座買完後
再奔回來看夜間遊行跟煙火....超拼的


一路跑出大門時遇到了我唯一看到的人偶
一定要拍張照的啦~~~


我們出去的時間
剛好是下午的遊行要開始前半個小時~

遊行沿線已經坐滿了人
日本人都很熟門熟路的
帶了地墊毛毯

(冬天坐在地上等真的很冷啊~)

這個時候....我還沒體驗到遊行的魅力
完全不懂....幹嘛那麼努力...
不就是一堆玩具動一動揮揮手...


跑到門口

還有一個特大號紀念品區
除了一些限定款外
這裡應該都有

一整個做成特大號行李箱的形狀





然後~
刺激的來了~
我們要自己坐到東京站換車到有樂町

然後再狂奔到目標店

還好我們的杯杯連有人會偷跑出去玩都想到了
還幫我們畫好出有樂町後的地圖路線


花了四十分鐘
(光在東京站換車就跑了十分鐘)
有驚無險的到了~

一整個是完全不一樣的街景啊~
荷包夠深的人會逛得很開心吧!!!


路上看到這家裡排了一堆人



原來是鬆餅專賣店
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過我們沒時間排隊
只好飲恨下次再來....




看得出來是三越吧!
旁邊富麗到不行的鐘樓據說是銀座地標


很多人會約在這見面


我一整個有種....
我要逛街...
我們不要趕回去看遊行跟煙火了可以嗎??

結果然後是不行

我們只用了二十分鐘拼完了尤尼後
就又一路狂奔回去了~


在捷運站前
看到這個不知道是電器行還是柏青哥的吉祥物
好像是在休息吧!!!
趴在樹上不動像在當躲貓貓的鬼
我覺得超妙的

當我把相機拿起來要拍照的時候

被發現了~~
他馬上起身裝沒事.....

笑死我了~~也太可愛了吧!!





大家記得我們的小熊維尼抽得是18:55前進場

我們坐上車奔去銀座的時間是4:30

我們超拼的啦~


不過~~誰叫維尼這麼可愛呢~~



不過....我沒看過維尼的圖畫書耶...
該去找來看了~


坐上維尼的蜂蜜罐去玩囉~

我覺得這是有趣的地方

難怪會這多人排隊



結束後~
當然要逛一下維尼的紀念品館囉~~~

雖然我很喜歡那頂維尼帽
可是我載起來不可愛...
所以只買了一個小東西~~~

賣個關子
等我的戰利品文吧!


晚上打了光的城堡氣氛完全不同啊~~

我們準備找空位等遊行了~



越晚越冷~
但是大家都不怕耶~



遊行開始了~~

我本來以為
三十分鐘的遊行時間只是從開始到結束
我們看的只是看幾分鐘的事~~

結果....
是從第一台車到最後一台車經過我們面前的時間
就要30分鐘啊!!!!!!

你看有多長
所以我只能挑幾張照片放了~








我這個土包子
超感恩小魚拉我回來看的啦~~~

真的很精采
音樂也好視覺也好
會看得情緒很邀動啊~


厚~~~我要再來看白天的遊行啦~
聽說更熱鬧耶~~



結束遊行後~
在等煙火的時間

我想去看米奇米妮的家
所以奔到了卡通人物住宅區

這顆樹看就知道是松鼠住的
我很愛這間



結果
走錯路不小心跟到了坐小雲宵的隊
就玩了一次...



大嘟嘴
除了很累之外
因為我們找不到米奇家....

結果...原來旁邊排了一大堆人的那間就是....呆~~


所以我們就去玩了這個不用排隊的車

方向盤超難控制的~
轉到手都快拉傷了
不過還是挺有趣的~




終於等到放煙火了~

本來覺得沒什麼的我
還是看得很開心

聽說要運氣好才看得到
因為需要好天氣又沒風才能施放

所以我錄下來了~
不介意一直聽我們尖叫的話~~


就點開來看看吧!!!!



{###_raycat1113/26/1525247822.flv_###}

實在是累攤了
但很充實啊~~

我一定還要再來玩啦~~~~


PS:玩到完全沒空吃晚餐
所以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兩脫隊去居酒屋啦~
等我發文吧!!








看完要"推"才是乖寶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