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寫最多的就是食記了~

我應該要定位成美食部落客嗎?





coco來台灣很久了~
但我一直不願意去吃~

其實是被拖累了~

因為蛋蛋屋剛在西門開的時候
我跟朋友去排隊吃了一次...

>"<難吃到我連第二次的機會都不想再給~

偏偏coco的色調跟感覺一直會讓我想到蛋蛋屋......


一直到某天在黃金傳說看到他們在挑戰吃完coco的菜單~
我才決定可以來試看看~





我這天去的是南西新光二館的美食街分店

生意很好~都要小排一下

但門口有等候席
還有一堆食物牆可以看~

看得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好了~
每個樣品都做得好美啊~

而且我發現~
好多人帶小孩來吃耶~~

這麼小的小孩也吃咖哩喔?



看到這個我就不意外了~

這個兒童餐~
我也好想吃啊~

看起來超美味的~




店內還有賣漬菜跟芝麻醬~




總算有位置啦~~~

選完自己喜歡的單品後~
都可以看要不要加成套餐~




配菜的選擇也不少~




每樣沙拉看起來都很美味呢!

不過我們兩個沒用的小孩~
知道自己食量很差~
乖乖的點了主食而已~

什麼其他的都沒加~




這個麻婆豆腐口味我超好奇的~
下次要來試這個~





泡菜加咖哩會好吃嗎???




吃日系的咖哩~
我最怕的就是吃到甜甜的那種...

我跟我老公都是覺得~
咖哩就是要辣才好吃啊~~

還好有辣度可以選~

我們第一次試~選了4辛
但大約是我們一般吃的小辣跟中辣的中間~
還算可以~

下次應該可以吃個5辛看看~




這是另一個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
不只有加飯量的選擇~
還可以減量~
而且減量也會減價喔~




這個就是有在販售的漬菜
跟我在京都吃的感覺得像~

口感脆脆的~味道不會太重~還不錯吃~




少不了日本餐廳的特色
不管什麼季節~
一定會有一杯超冰開水




我點的蘆筍蕃茄雞塊咖哩~

雞塊有像在日本吃的水準~
雖然差了一點點~但還行啦~

咖哩會香也會辣~
有符合到我們喜歡的標準~

加了青菜~整體感均衡又美觀
我覺得~是大家普遍都會喜歡的一品

(不愛吃菜的例外~)




老公點的豬排咖哩~




有網站~




分店也不少~
但大多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我個人覺得算是好吃的咖哩店喔~

家庭吃個小約會晚餐
算是不錯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