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我們搬來南西商圈後
在東區閒晃的機會就少了很多~

在東區開發新餐廳的機會
就只有等中醫看診的空檔了~~


這是那天看中醫的空檔~小是姐姐帶我們來的餐廳

聽說是她的日本通朋友大推的~
據說她吃遍日本有名的拉麵
最愛的就這家了~

好不容易來台灣開分店
一定要去嘗鮮啦!!!







位置在統領後方那堆巷子中間
那天下著雨
我們到的時候門口還是排了一堆人

不過~吃拉麵的翻桌挺快的~
大約等個十五分桌就有位置了~

有沒有預約制度...
我就不知道了~






一樓的位置沒那麼多
因為需要一個又大又乾淨的廚房

所以坐邊桌的客人多半都是一個人來吃的~





一點也不用怕無聊~
因為師傅會有精彩的特技表演









將將~~~

你看~
那甩高高的麵

這我只在日本台看過的畫面啊~~

現埸版好有震撼力喔...
嚇得我手都震了...
(牽拖...)




走上有點陡
但很乾淨的樓梯






看著樓梯旁的端景





我們這天是四個人的陣容
就被帶到二樓的用餐區啦~

位置的擺法很舒服
雖然人很多
但不會太吵

要來認真研究菜單啦~





這是招牌豚骨拉麵

我很沒創意的到了新的店家
一定點招牌來吃~

萬一連招牌都不行...那就不用再來了~~

這可以要求做份量多的~~

只要你在點單的時候事先要求
就不用加價~

但事後沒吃飽要加湯跟麵就要加錢了~


這對店家來說超聰明的~
就不用在人很多的時候
還要增加加量的工作量

對食量大的男生們是很划算的~





除了拉麵之外
還有其他很豐富的選擇





還有小菜喔~






這是怕燙的小是姐姐
最開心的選項

沾麵啦~






這沙拉看起來也很美味耶~







飲料跟甜點也是一定會出現的啦~





小光這天點了很像蒜泥白肉的定食

其他的東西他覺得普普
但主角肉片的味道
調得很合他的胃口

他很喜歡~





套餐附的沙拉

醬很特別
很像是某種魚醬下去調的味道
很好吃~






這個豆腐我已經忘了是附的還是單點來的了~






有淋上醬油的畫面
氣勢就是不一樣~

味道...我倒是覺得沒有特別好或不好~

就豆腐...




我的招牌麵上桌囉~~

湯很濃但不會覺得膩

麵的Q度很彈牙
我覺得是台灣人很能接受的口味




小是姐姐的沾麵

湯...我是覺得跟招牌湯的味道差不多啦~

但他們都說有一點不一樣...
我也說不上來啦~~


整體來說~
東西不錯吃
環境很舒服~

如果沒有排太多人的話~
可以來試試看囉~




對了
結帳的時候發現

他們還有出泡麵
味道不知道怎麼樣就是了~~~


屯京拉麵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02-27317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