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照片都放上來二個星期了~今天才來補文字會不會太機車啊~~

為什麼這座橋要占掉一集呢?
因為他好長喔...
光是這座橋就走了一個小時才走完
而且看橋上滿滿的人就知道他一定很有名

從我前面說的廣場,走個十來分鐘就會到這座橋
遠遠的就看到有一大堆
根本就像是假日擠到西門町一樣

這是我們在廣場上等大家集合的時候
偷拍的小孩....
我實在很愛拍可愛小孩
走到哪都跟人家借小孩拍~^^



我們不免俗的也在橋頭拍了幾張
不過我們拍得太近~橋頭又太高太壯觀...
所以...照片...
你知道的啦~我就不放上來了~~

一上橋...我就知道為什麼一座橋
導遊要給我們這麼多時間走...
看到我後面的照片攤沒有
那不是展覽喔~是攤販
一橋上都是街頭藝人跟攤販
賣的大多是自己手工做的藝品
再加上前面提到的人潮...
不走個一小時也很難啦~

我還看到有手工銀飾...
本來很想買...
但我家那隻理性鬼在我耳邊說...
”你在這覺得很好看很特別..回台灣你絕對不會想戴出門的...”
所以...看看就好....




這個老爺爺一直都在橋上喔~
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卡通..千里尋母~好像是吧!
回到台灣後
有一次在旅遊頻道看到在介紹布拉格
就看老爺爺出現在電視上~
真是超有親切感的~~~


你看~~人很多吧!後面那一片房子也很多
總覺得他們蓋房子也都蓋得很隨性~
但導遊說~他們有一個規則
就是當地最高的建築物一定是他們的教堂...
所以如果他們來台灣...
會把101當做教堂嗎?



這是我從橋邊拍下去的照片
那間在河邊的餐廳看起來好舒服喔~
最靠河的那一排還做了落地玻璃
真想去叫杯咖啡泡上一天~~



不知不覺~把橋走完了~
因為這天的午餐是自理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觀光客自己午餐也不會便宜到哪去~

所以導遊建議我們~
自費坐船遊河~船上就會供應午餐~
所以~~~下一集就要移到船上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