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就看到我們家小光在找他上班要穿衣服~

過了16個月
他終於回到陸地上了~
不過過了16個月他都穿得很休閒去上班的日子
(反正到了公司要換那件亮到嚇死人的制服)
(我每次都覺得他們執勤的武器就是靠制服嚇人~)
出現了一點點的後遺症

對我來說....
很久不需要燙衣服了...
所以他的襯衫都處於鹹菜狀態...
還好之前他有買新衣服...
今天還可以小賴床一下~
晚上回去就要開始趕進度了~

對光來說~~
過了十六個月作息不正常的生活
能吃想吃的時候~就儘量吃啦~
雖然他不像我如吹汽球般
(看照片就知道他胖不到哪去...)
但腰圍倒是真的長了幾吋
之前都是穿鬆緊帶的運動褲
一直到這兩天才發現他的褲子都小了~

今天早上~
他一拿起新衣袋裡的褲子~
就緊張的狂叫
"老婆......為什麼我穿不下.......連扣都扣不上.....才剛買的耶~怎麼會????糟了~我剛還把吊牌拆了~"

我瞇著張開眼睛...
看看他的腰
再看看他身上這件差了大約有三吋的褲子
搜尋一下前兩個星期的記憶...
<老公..已經超過七天了..就算你沒拆,也不能換了.......那好像是鈞(我弟)的褲子吧!....你那天只有買襯衫~~>
"喔~對厚~嚇死我了~"一面趕快脫下褲子再找找自己的舊衣

就看到他穿上勉強扣上的褲子後...
一直對著鏡子喊著..."我是肥仔...我是肥仔...."一直喊到出門.....

害我一點秤體重的勇氣都沒了~~~

因為我昨天發現~~
要減肥的時候敵人真是無所不在啊~
先是中午要買一顆漢堡時~
店員熱情的一直叫我買套餐~比較划算~因為中午特價中
算算~也是~就買了~

晚上~~~公司聚餐~
到了錢櫃~除了我負責買的最小號順成蛋糕外
老闆買了二人份的水餃跟酸辣湯說一份給我
夀星又買了一千多的夜市小吃
還外加有一支紅酒~
跟一支超特別的薏仁酒~~~

我完全不敢算我昨天到底吃了多少......
原來我這幾年就是這樣胖的啊~
朋友越多~胖得越快~~~

不算熱量都不知道~~
現在開始算起來..就發現~~~
之前吃東西的習慣...
就算身上多了一個小學生都是正常的~~~~

不管了~
我今天要當鴕鳥.....
明天再交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