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48     

 

偷點空來記錄點事~

來爆料可樂瓶的兩三事~~

 

其一~

因為可樂瓶是母乳孩

所以不管去到哪~

只有她歡起來的時候~有地方奶一下~

原則上是很帶得出門的孩子~

 

所以~我們連看中醫也一起帶去~

因為我跟小光都要針炙

怕針在我們身上不能動的那二十分鐘

可樂瓶會造反

所以~我明明針的是媽媽手~

還是會有一張病床~讓我一邊躺著奶可樂瓶一邊針

 

本來一直都好好的~

 

上週~~~

可樂莫名的狂哭起來~~

連她最愛的ㄋㄟ都推開

一整個有嚇到我~~

 

結果~~~~

 

一離開醫院外面就好了~跟沒事一樣~

 

原來是她不喜歡診間裡有人在薰艾的味道~

一奶又只能用鼻子呼吸

當然推開了~~

 

我只能說~~可樂瓶真不愧是屬蛇的~~

怕艾草....

 

小光說~~"她道行還太淺...."

 

 

DSC01433

 

其二

 

可樂瓶是個很有女生自覺的孩子

 

只要穿了漂亮衣服就會很開心~~

DSC00964

 

我只要買了可愛衣服在她身上比

她就笑得跟什麼似的~~

 

但家居服就沒反應

 

DSC01245

 

 

那天~我從網路上訂了二件小洋裝寄來家裡~

可樂瓶正在小光的懷裡安祥的坐著~(快睡著了)

 

我照例往她身上比一下看會不會太大~

小光一看馬上說"這太大了啦~要明年才能穿吧!"

 

本來好好的可樂瓶突然大哭~~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哭超慘的~~

 

我說"不會是聽到你說明年才能穿生氣了吧~"

 

 

小光馬上改口

"好好好~今年穿今年穿~現在馬上穿"

 

 

 

DSC01386

 

馬上就破涕為笑了~~

 

有人這麼愛漂亮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