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在一片吃吃喝喝中~
我要來講點正經事了~~

我的小小工作室從開業第一天到現在
也快要兩年了~

東西越來越多
花樣也越來越多

從一開始只有簡單的單色光療
到現在...越來越多的雜誌款出現~

所以.....

我那用了一年多的價目表也該更新啦~~

沒有漲價啦~
單色光療還是便宜到不行...我真是佛心貓來著~

不過~因為款式跟需求的不同
我決定把薄式的光療甲油
跟有厚度的矯正形光療分開啦~


在報告新的價目之前~
先來看一下這兩三個月的作品吧!




蕾絲跟貼鑽的搭配

有厚度的矯正形光療
就算是這大顆的鑽
也不用擔心會掉




雙色加櫻花貼紙

很多貼紙都要放在指甲上
搭配好後才能了解他的美




搭桃色法式也很好看~





這是大美女的雜誌款
看似簡單

但因為都是弧線....
要花點時間~





紅與黑的配合也是經典不敗~

每指都要不同的蕾絲....
真是差點整死我了~





不敗的豹紋
加上精緻的蝴蝶結貼紙

女生
就是要在小女孩的純真感中
多一點點狂野才吸引人啊~




配一套的蝴蝶結腳

一整的紫色系但不同底色
換一點不同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款貼紙耶~~
蕾絲蝴蝶結
質感超好~










聖誕節一定會有應景款的~

雪白底加聖誕貼紙





紅色底

熱鬧感十足~

但因為聖誕老公公的貼紙用完了...

所以
.
.
,




來個手工版吧!

還是很可愛的~




冬天
雖然腳比較少見人

但有保養習慣的人
還是會繼續做啦~~

自己看得很開心啊~~~

反正不用見人

雯美眉選了無敵跳色款~~~

上完底色後覺得.....實在太眼熟了~
所以右腳做完正常的貼鑽版後~~~~




左腳就變成m&m's巧克力了~~






聖誕後沒多久~
就是過年囉~~~


過年前的一週.....
真是沒日沒夜啊~




這種正紅色
就是過年時節大家最多人的選擇了~

不管是配貼紙還是貼鑽
甚至是單色
都很有過年氣氛


我都想在上面寫春聯了....




店長的過年手...

可是整死我了~~

單指就要跳三色
亮片指還用了三種尺寸

看起來很清爽
可是要花我整整二個小時啊......






這個小龜姐姐
晃點我說要在指甲上畫一條龍

害我很努力的回家做功課

卻給我來個臨陣退縮

不過....

這款小金魚配正紅底
也是過年氣氛十足啊~~~






我最喜歡無名指的凸眼魚...
好可愛啊~~~


{###_raycat1113/25/1701612424.jpg_###}

從3月12日起
就要適用新的價目表囉~

光療甲油跟矯正型的光療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光療甲油

操作過程跟上指甲油很像,所以時間較短,但可省去等指甲油乾的困擾
因為輕薄,能做的款式較少,只能做跳色.漸層.法式跟貼很薄的貼紙
約可維持十天至二週左右



矯正型光療

膠體的質感不同,彈性較佳,厚度較厚
長時間施作能有不同程度矯正甲型的效果
能選擇的款式較多,貼紙跟水鑽夾心,都沒有問題
但操作的時間會比較長
約可維持三週左右





配合新價目表的產生
矯正型光療還多了下面的十幾款新色

還有大約十五色的新色在飛回台灣的路上
三月中就會跟大家見面喔~




因為貓的小小工作室在這幾個月
終於出現工作桌了~~




所以~
如果有時間的話~
也可以增加手繪效果囉~





原則上沒有太大的改變
就是把兩種光療的收費分開

把花式的收費項目寫清楚
雖然小貓的客人都很可愛
不大問細節...
但我還是要交代清楚啦~~

另外也增加了手跟腳的深層保養~

有興趣的孩子
一樣先打電話預約喔~



台北市雙城街3巷
02-25930808
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